可愛的小卡片 :)

今天文創課,
嗕 我做了三張小卡,只花了一小時喔!!迅速的咧
但只有這張比較喜歡一些。

沒有目標的做一張小卡有點難度,
或者也是太久沒有動手了,卡卡 卡卡 卡卡… 好沒有感覺喔
我想要做卡片我想要送你卡片,
但是沒有東西可以做也沒有人可以送,
要拿到小妞DIY也不是件輕易的事情呀 :)

我要去和老師攀關係,
好多好多一直好想要有的東西喔,
水晶章和紐扣!!! 啊,如果有錢就好了呀。
老師說要找種子教師耶,
老師我可以報名嘛可是我是台中人寒假要怎麼辦。

今天還是沒有去上課
明天還是不想去上課

小眼睛小鼻子,
我沒有不友善但是我並不友善,
如果我可以就當一個壞心眼人的,用不著猜忌也用不著善妒那有多好
我只是不友善但是我是善良的…

扁扁扁我心情好糟喔
看你說那什麼友善看的眼淚又要掉了
如果我不是壞心眼的人那就讓我當個單純的人吧,
只是我一直都這麼的複雜。

圈圈裡的圈圈

昨天沒有去上課
今天只有去上想上的文創課,
明天有三堂課,明天還有三堂課… 
後天四堂課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去上課,一點都不想,一叮點都不想。
有人來逼我去上課就好了,說到底還是沒有自制力…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