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綿 說:
 嗯 你又適應不良了
阿綿 說:
 阿豆
阿綿 說:
 我很想陪妳
阿綿 說:
 但是又不在你身邊
dooze 過境 說:
 我要哭了喔
阿綿 說:
 要哭就哭吧
dooze 過境 說:
 我已經在哭了

----------

好啦我會考慮一下辦亞太這件事情。

我以前也不會覺得我無趣啊,
可是要跟什麼人一起,
現在就是一個很無聊的人的,感覺很沒有用啊。

但是我現在不好,一點也沒有自信,不快樂。

你說是我教你的,或許吧我也不知道
不過不公平呀,以前我都陪著你的…

你說的我都懂,
你沒說的其實我也懂,
我只是在murmur,在慌張 不知道要怎麼辦
會加油。

星期四,星期四去上課吧
不要再逃避了,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我會再努力

謝謝你陪我到四點,你爆肝吧。

ˇˇ(L)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