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有這樣一個夜晚嘛,
大的月十二月只有一場旺福而已,真是哀傷
可是我沒有別的時間,
好累,很累,我好想去走走,甚至連跑live的力氣都沒有了
沒有事情作的時候窩在宿舍裡發呆哪裡也走不出去,
其實我好想出去,可以看到藍天可以看到海邊的地方,我好想。

「就拿旺福當目標吧」
好朋友要做什麼芭樂事,有夠芭樂的那我就哭了
或許我是真的很難過,聽著想到好多事情好難過所以掉了眼淚,
但是聽你唱歌掉眼淚並不一定是多難過,
只是因為太有感覺了,太感動了,因為你懂我需要的。
這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聽你們唱歌啊!

在這種時候只要讓我靜一靜就好了,
但過於熱情的狂暴也一樣只是需要在翻騰過後自己靜一靜就可以了,
嘿!我在聽歌,不要打擾我。

旺福是怎麼樣的目標,
我想只是要自己在努力一點,
不要忘記自己也是有這樣的熱血的,
是開心的。

好小,越來越小
現在不敢相信自己的生活圈已經這麼的小,
捷運好貴,
那天從火車站走到後站在從後站慢慢的走回學校,當然,有人陪我一起走。
還是很小,
我喜歡都市,我喜歡在熱鬧的空間裡自己安靜著,
但是我現在好害怕,
窄的,所以我的眼睛看的越來越少,路是直的,空氣是髒的
我想要想像美麗可是沒有畫紙可以讓我作夢。

都不能好好睡一覺,
翻呀翻呀翻的就算睡了腦袋還是一直轉著,
有時候真想撞牆好了,撞一下昏過去請讓我睡個好覺吧。

沒辦法睡覺的時候會和自己對話,有病嘛,我本來就有病。

女孩你問我有沒有好咪咪,
我沒有錢回你電話,那天那通電話快要30分鐘啦
而且身上只剩下74元。
我好多了,但是我並不好,
或許你那瘦巴巴只有硬骨頭的肩膀借我擦一下眼淚我會再好一點。

上個星期范胖子謝謝你來台北還到板橋來請我吃飯,
那時候我心情超級無敵霹靂差的,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要走的時候還有打電話跟我說耶,
好,那我對你小草地的氣和說要來屋頂又晃點這件事情一比勾消了。

俏,謝謝你上星期來陪我兩個晚上
那張繳款證明廢紙我應該會留著,
知心朋友難找,
尤其像我這麼難搞的人,矮唷,我都受不了自己了。

還有女孩,謝謝你們,
妳說很想我的簡訊或者妳說祝我開心的簡訊還有妳開放call in的簡訊
妳們的關心很sweet,
謝謝妳們balabala我也不會說,只是想謝謝妳們陪著我,
每天都有人傳簡訊來真窩心啊 (樂~)
如果不能上課的時候會看一下簡訊那我會去上課的,要去上課。
請提醒我微笑吧。

慢慢的努力,再一次回到正常軌道吧。
我會加油,
請加油。

很哀傷的十二月,
我想要看海我想要看藍天,很乾淨的那種,
還有不要再只有骯髒味道的空氣,快窒息了。
我還是好想離開。
我還是好想出走。
我還是好想好想。

想歸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