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永遠的18歲好呀!!

很多電話沒有很多簡訊很多msn謝你們
好的好的就要回台中了,來約我吧來約我吧 : )

下午阿姨打電話來說怎麼還在床上,你把生日睡掉啦!
親愛阿姨我沒有睡覺啊我只是賴在床上等電話 : )

麵工坊好吃好吃,
飽死了飽死了好撐好撐!!好像壽星最大不用付錢喔 : )
想來宿舍坐一下嗎好哇好哇,
還沒坐熱先拉一坨漂亮的屎嗎很好很好,
請問是吃花生瀉肚子嗎,奇妙的好吃好吃。

空空的宿舍一個人待很好 : )
待著呆著,微笑著 : )
眼淚就噗溜溜滾出來啦,

  當然可以,再繼續下去,成熟地大步往前進;
  可是我也想,仔細地想想,關於現在的簡單模樣。

  我知道應該要長大,我知道不能不長大
  可是我想,只是我想
  留住天真在身上

謝謝你們陪我過生日,
但是可以不要長大好嗎,(雖然並不天真)
我還是小女孩小女孩不是老妞,(很複雜的那種)
會記得微笑的 : )
那就先預約了明年喔,明年是2009,請排好schedule謝謝!!

吹了蠟燭沒有許願,風好大我好害羞 1都要不見啦!
‧請讓我減肥成功好嗎
‧請讓我繼續當小朋友好嗎
‧請讓不能說的秘密實現好嗎
老天爺你看到了嗎請讓我減肥成功吧這星期都胖回來啦好恐怖!!

--to you
love & peace
那我可以當妳的垃圾桶,但是請記得蓋上蓋子吧
那就當永遠的好朋友吧 (L)

--to you
a或b都很好,妳知道我只是要個味道
就是我嫌棄a或b一樣可以送的,不用煩惱c
超好用焚化爐,好慶幸在新環境還有妳的陪伴 : )
love you (L)

--to you
妳說今天應該不是我生日喔那是妳記憶力太差了嘛
來說說那天想去哪兒吧,那我會考慮一下要不要陪妳這樣!!
miss you (L)

--to dear mummy
I don't know how to say how much I love you.


so nice so sweet love you~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