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兒人美事多通告滿檔卡不進位下次請早!! 哈哈

星期一,回家,晚上繞了一圈找手機。
星期二,辦手機。
星期三,吃飯約。
星期四,阿姨約,聊天約。
星期五,出遊約,阿姨約。
星期六,禮物約,香菇約。

好忙好忙,
很快樂很快樂,忙死我啦!!

可是我現在好窮,
錢都花光光了,
剛去領來的錢也都花光光了。

現在是哈啦少女,
可是哈一下手機哈壞了,現在送修中,希望星期一拿的回來好嘛。
所以說,
親愛的好朋友請問你們是中華還是遠傳還是都不是,告訴我好嘛!!
現在一機兩卡超麻煩的我都不想換了,
等手機回來我要開始省錢大作戰!! 真的討厭死電話費了(明明自己愛講)

阿姨說我臉又變糟了,
是啊因為都作息不正常早上睡覺晚上夜貓子,
很喜歡一整夜沒睡精神很好的等著天空泛白後慢慢睡去,這樣好幸福。

而且我又胖了。
真糟糕我的人生低標就這樣走了
不可以不可以我要瘦回來啊!!
有瘦過又胖了的那種感覺有夠差的!!快點瘦下來林小姐!!

星期五去了三義,
有夠衝的不是我在說,早上五點才睡覺然後七點起床玩了一整天
喔我老了,整個體力不支,
晚上在阿姨家看星光看到睡著了有沒有這麼虛...
可是很開心 : )

謝謝大禮物,我很喜歡,真的真的 ˇˇˇ (L)
就妳們知道我最愛什麼愛死妳們了 再一次 ˇˇˇ(L)
但是不要花錢啦,以後不要花錢喔,
雖然這樣說可是看到禮物還是超開心的 哈哈 ˇˇˇ(L)

香菇約,
就是我現在是香菇了,哈哈。

可是我累了啊,
是一回家不想出門可是一直往外跑然後現在是真的累了我的媽啊...

我覺得我好吵喔
這篇網誌自己都覺得好吵
吵完我要去洗衣服了
洗完要來整理房間,被我弄得像世界大戰一樣,
媽媽終於快回來了,要在她回來之前結束這場戰亂。

可是我好累。

忙忙碌碌忙忙碌碌。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