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三月過半了。

這個月我好慌亂,
我不喜歡適應,一個地方到一個地方 也沒有什麼地方。

好想告訴媽媽一切的事情
媽媽答應我要陪我可是回台中媽媽卻跑回山上…
大人都說話不算話。

有時候好像只是需要某些人的一頓罵,或者一段話
但是這些某人是特定的。
對不起你不是某人就不是某人 某人是特定的。

你可以試著當我的某人,如果不怕被我傷害。
請不要對我有所期待
不管我怎麼對待你請相信我由衷感謝你,真的,謝謝。

謝謝某人和某人,謝謝老班底
本子裡才寫著只有一場live so sad 看電影好嗎就算只是走走好嗎
低到一個 很糟糕的地方。

去東吳後好些了,
果然在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後能有一場live就能冷靜一點
雖然知道這樣,可是還是會卡住

76很好但造勢場合還是不適合我
旺福很好每次旺福都會有要努力旺福喔 這樣的想法,正向的!
熱狗超好吃的耶耶耶!!
快點我要給富閔師父量身,老班底裙這樣!!一起swing吧!!

0405有親愛的熊兩個set,好期待喔!!
0425有被晃點的76兩個set,快點到好嗎!!胃口超大的怎樣都不滿足
搖滾小熊快點生出來啊!!摩登少年呢!!

說到西滴要炫燿一下,
Sam's Twon, 家出少年, Juno, I got it!!
心情不好花錢真的很開心,要花在對的地方!!
可是還有好多喜歡的都買不起來 唉唉唉 如果要送我禮物就送我西滴吧!! 我一定愛你!!
為未來西滴牆努力!!

說要努力打工賺錢看live都說假的
說每個星期要去誠品也沒有去好可惜
說2008要記得微笑就算記著卻擠不出來…

請加油好嗎!!
請幫我加油謝謝。

322總統大選還是沒有決定要投誰誒
逆轉真的好嗎,很多行為不認同
但是比起藍營我喜歡逆轉多一點。
不管要投誰322大家都要去投票喔!!

這是一篇,心血來潮,碎碎唸的文章,ya,我都不知道我在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