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你,聽說你很煩悶。,
     是嗎?

     莫名奇妙的,我們兩個突然因為某些因素很熟。
     甚至彼此都會跟彼此說一些很討厭的事情。
     那是一種不能說給別人聽的秘密。

     或許可能同病相憐。
     所以會選擇對方當做國王的洞口。
     可是卻又覺得這樣很愉悅。

     你跟我,也有半年了吧。
     每次我老愛跟你說什麼什麼好煩。
     你老愛跟我說你怎樣怎樣。
     哈哈,在彼此面前不用當白臉跟黑臉。
     只要當普通人。

     可以有自己情緒的普通人。

     其實很喜歡偶爾走到那去,
     就可以大喊妳的名子。
     一個人的時候,你也會冒出來。
     有人陪我說話就覺得很開心。

     想告訴你阿…
     有些事情是一時之間的。現在這一刻這樣,
     或許下一刻會變的不一樣。
     不管心情如何,事情總是還會繼續下去的。
     努力讓自己開心吧。
     雖然你跟我都知道很難。

     但是我找到了一線屬於我的快樂光芒。
     你呢?

     偶爾會跟妳抱怨好沉重。
     其實也會心理偷偷覺得這是甜蜜的負擔。
     事情不一定都只有一個面吧。
     你一定也有在那很開心的時候,只是我沒看到。

     因為我是國王的洞口阿,負責某些垃圾。

     突然想起那次颱風來襲的研習營嗎?
     還真的很開心。 哈哈

     因為有了這個身份所以帶來的酸甜苦辣。
     或許偶爾真的會覺得難受。
     但是未來回頭想一定也會有開心的地方。

     幫你打氣阿…
     還是笑笑的小胖子最可愛。

       希望你要一切順利。
       我知道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