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我們聽著音樂 還好我忘了是誰唱 誰唱
   當時桌上有一杯茶 還好我沒將他喝完 喝完
   誰能告訴我 要有多堅強 才敢念念不忘

   當時如果留在這裡 你頭髮已經有多長 多長
   當時如果沒有告別 這大門會不會變成一道牆
   有什麼分別 能夠呼吸的 就不能夠放在身旁

   回頭看 當時的月亮 曾經代表誰的心 結果都一樣
   看 當時的月亮 一夜之間化作今天的陽光

   誰能告訴我 哪一種信仰 能夠讓人 念念不忘
   當時如果沒有什麼 當時如果擁有什麼 又會怎樣

--

   那天晚上 聽你們輕輕的唱 輕輕的話 很捨不得 只是一種捨不得的感覺
   明明 也只不過是我們接幹部罷了 不知道在難過什麼
   以後 沒有機會 在一起當服務員了 以後 你們就升老鳥了
   不過我知道 你們都會回來 那我又不知道我在捨不得什麼了
   那天晚上 大家圍一個大大的小圈圈 輕輕的 好喜歡那種感覺
   大家都哭了 真的 感動到了 越陷越深 真的好愛 好愛
   慶功宴的晚上 再聽你們唱一次 話一次 就 再感動一次
   你們最後一次的活動了 真的 好捨不得 。。。

   大家 都會一起走下去 這是我們一起的堅持
   縱使 古老師離開了課指組 縱使 所有所有的事情都交由學生會
   縱使 明年的一切對我們都是很大很大的難處 很大很大的挑戰
   不怕苦 不怕難 打過勾勾的小指頭 這個勾 明年 會越勾越緊
   不管再怎麼不對勁 不管再怎麼不對盤
   爭氣的小指頭 我們 有所堅持 第一名 一直都是這樣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