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翁瑞甫,大姨媽的小孩。
大姨媽就是大姨媽,不好笑。
大姨媽是阿嬤最大的女兒。

聽說大姨媽是媽媽最崇拜的人。
聽說大姨媽也是阿嬤最得力的助手。
我沒見過大姨媽。

大姨媽在我出生前就過世了。
和大姨丈一起出了車禍,在大卡車上。
小甫哥哥還在包尿片。

<好憨的照片,其實是還滿帥的雅痞男>

好久不見。
還是一樣帥,大哥哥有練過喔。
一年見一次面,感覺還不錯的大表哥。

大家都頗疼小甫哥哥的。
言行舉止合宜,頗受大家好評。
哈哈,這樣說太正經了。

他很老,大我多少不知道,
天文數字,哈哈。
跟他還滿合得來的。
智障一族,很妙。
   
很討厭在家中被歸類為大小孩。
也討厭在家中被命令當小大人。
總之,自私了一點。

大表哥,老表哥,姊姊。
這是老人一族,但也是比較熟的一族。
哈,不會說耶。
反正,還是喜歡當小孩子就對了。
在大小孩面前,我是大家的寶吧,哈。

「電話來了,快接快接。
有電話,響了。聽,玲~玲~玲~,
真的有電話,要接啦。」
智障大表哥自錄的來電鈴聲。
我笑了。   

哈哈哈,明年我就會是大美女了。
祝你今年事事順利,紅星巒動。
明年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