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好久,網路修好了!
這得感謝我那偉大的老媽!

忙幹訓,忙的好累好累,累的好over。
真的好幹,好想就這樣放開,脫手...
好煩好煩,過兩天就活動了,一點感覺都沒有。
聽說,有颱風要來,來吧,改期
延一星期也好,就是,懶+累+煩,我不想

做事方法的不同吧,造成很多很多的影響
大家都在努力,只是努力的形式不同
唉,我賤,我只想就那樣,那樣指的很多
數不清的很多...........

如果今天阿塗有來,胖子有來
那我想會有大大的不同
如果今天執行是我,營長執秘
那我想會有大大的不同
如果今天我待生進,黑妞做伙
那我想會有大大的不同
如果今天何桑好找,一起做事
那我想會有大大的不同

如果這樣,就能有愛的火花出現了,有人可以吵,
能快快樂樂powre百分百,畢竟是影響我到活機的原因
如果這樣,就不會那麼累了,畢竟當了一年的執行
說我賤也好,就是很多事,覺得沒有必要的累,做事方法不同罷了
如果這樣,有一個好partner,這樣就好,所以現在,
想去生進,好無力
如果這樣,更好,雖然常吵架,但經過一年,有默契在吧,
別人不懂得,也做不來的,合作默契。 只是,唉,忙人

唉,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