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面的爸爸打女兒,
     賞了一個很大的巴掌,
     女兒站不住腳,飛了...
     飛到媽媽的懷中。

     不是故事,是昨天晚上看到的,
     發生在對面四樓。

     我不反對體罰,我站成體罰,
     但是,是適當的體罰,

     小女孩8.9歲吧,
     似乎犯了什麼大錯,她爸爸罵了好久,
     我是基於好奇,人家看電視,你們吵屁啊,
     剛剛好的角度,看得到他們客廳,
     再剛剛好,就看到了這一幕...

     想到小時後,也是被打大的,
     不乖,一巴掌 不練琴,竹子 吵鬧,雞毛撢子..
     那種感覺,我很討厭

     有一次,爸爸開車,我吵著要坐前面,
     爸爸寵我,說好
     這時姨媽家的討厭鬼表哥,說他也要坐前面,
     我說, 你爸爸開車你都坐前面,我爸爸開車要換我坐前面
     他說, 每次坐車都應該是我坐前面才對!
     所以他去找我媽吵,
     我媽認為,我們住在他家,就應該讓他...
     所以,被賞了一巴掌
     去你的坐前面,天知道,小時後多久才可以見到爸爸一次
     小時後認為 "坐前面" 是一件很得意的事情。

     諸如此類吧,
     多的咧...

     我們這棟樓上,有對叫張心儀&張廷禎的姊弟
     弟弟幼稚園吧,姊姊國小三四年級..
     他媽媽不打,只罵
     罵到接訪鄰居都認識他小孩了 =.=
     誇張.. 超大聲的罵
     小弟又很愛哭,是那種哭到讓你想丟巴掌的小孩 ...

     對面,唉呀
     昨天晚上看到了,就想拿起電話打113
     重點在! 那小女孩沒有哭...
     她只是跌到媽媽的身上,馬上又立正站好了
     媽媽有用手抱著她 but 那種巴掌就是誇張了嘛...

     小妹妹不哭,越讓我覺得是家暴..
     只要再讓我發現一次,管我媽說什麼,
     就打電話了!

     亂打一通,如果是別人打你你有什麼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