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剛警察來查戶口,
     好好笑,

     對講機壞了,所以雖然把門打開但不知道是誰,
     在門口等著啊,等等等,
     喔,怎麼回事,從轉角走上來的似乎是警察,
     是警察耶!!
     不是說沒看過警察,只是太shock了,
     腦袋瓜種轉了n種可能..
     (誰犯錯要被抓了,還是其實他根本久是壞人..)

     當警察聽到我大叫是"警察耶"
     他已經走到門口了,臉上帶著笑容默默回了我一聲"是"
     哈哈哈哈,那時真的很好笑。
 
     有點兒緊張的問要幹麼,
     警察說"你好,我是新來的管區警員,我要查戶口"
     他人很好,
     哈哈,那時候有種衝動想說,你想玩遊戲嘛..
     我知道不好笑,可是就是很好笑,

     我問他啊,多久查一次,
     小帥很不好意思的說"一年" (他帥帥的就簡稱小帥)
     天知道啊,戶口名簿上前一次的訪查時間 "民國84年"
     真好笑,

     耶,真好,知道管區是個小帥,
     有警察在這附近啊,總是給自己一點安心感,
     小帥是好好人,很年輕的菜鳥警官,哈

     小帥,下次你再來,我請你吃85度c小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