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當這是場比賽呢?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你想,比什麼咧??
 
從一開始的不想去,然後好像有點被吸引,現在還頗期待的 XD
所以說,我一定要畢業,不然就玩的沒有意義了,
畢竟這個東西簡稱叫做畢旅,也就是畢業旅行,嗯 所以我要畢業
 
歐學長說,高會可以夜修會計學三,
今年暑假開中會,五年級隨堂商事法,please..讓我到修三乙吧~!!
歐學長這可是你說的!! 修不到我打你喔..
哈哈 其實你這個人真的好笑,就是有一種好笑,就白肉的 
吃早餐先生 祝你今年順利畢業

阿那個,今天鴻運還是什麼旅行社的那個,你整個人的臉太好笑了
你的嘴巴經典啊..!! 像什麼卡通人物一樣 就只是[大]
你逗趣了,我會投你這一票的,希望囉!! gogogo
只是漆彈你包進去啦..吼!! 要不然算一人150就好了啦!! 真是的
 
另外,我只是覺得奇怪,
畢竟我們想去的是澎湖,幹麼硬跟我們推綠島啊.. 
既然我們找你了,那以你的身分,你不就應該幫我們安排最好的行程嗎?
為什麼是反到說不好玩而推另一項作業呢??
雖然我不反對你綠島的行程還算ok的,但前提是我們想去澎湖呀,不是嗎?
你這樣讓我覺得你有點遜,
所以說.. I don't like
哈哈其實這不重要,畢竟我always是支持何同學的,
(啪 賤嘴自己打一下嘴巴)
只是本來還頗期待你會說出什麼行程的.. 嗯哼,so.. 
 
笑的太開心不經意的轉頭,就這麼剛好的聽到那句話
唉..何必咧,到底要比什麼呢??
誰又贏了誰又輸了啊.. 這到底有什麼好比啊!!!???
 
嗯,我承認我這個人就是賤
既然打定要去畢旅了,那就要玩好玩的,玩值回票價的,
既然打定要去畢旅了,那就一定要畢業,認真玩認真讀書要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