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大可愛~ 當起了情書顧問
 
阿妞說"問林豆,他還不錯"
寶貝你爽到我了,真開心,有人說我文筆不錯
所以心情很好的幫那可愛姑娘 "訂正" 情書, 妙耶!! 
 
很認真的思考,東改改西改改,全全變成林豆豆我說話的口氣了,
弄得一副是我要告白的樣子,嘻嘻真害羞耶...
拿去拿去~自己去改回你的口氣啦!
希望你可以有一顆清脆香甜的紅蘋果, good luck!
 
因為這樣,昨天晚上突然又想到你,
喜歡你很久很久了,卻沒膽拿出勇氣告訴你,
也不是耶,我想我有明示暗示,只差不敢說出口而已,
真的是你太笨嗎..or其實你知道了,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或者不想反應,
其實想想也算了,當好朋友也不錯嘛,偷偷喜歡你的感覺也還不錯,
別去破壞我們之間的好友關係好了
 
某天,突然你的好哥兒們向我推銷你的時候我笑翻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耶,開心吧! 當時就是好笑,
也在想,why? 他是不可能知道我喜歡你的, 嗯


so!? 沒什麼,只是回想一下 那些甜滋滋的日子
現在呀,要讀書!! 就當好朋友吧。
 
那可愛小女孩,加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