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2025豬妹:D

收信超開心 ^+++++^
是一個很可愛的學姊

原來溜,金強兄也去了東海
吶````乾脆也來試試東海的插大
哈哈是說好玩的,難喔!

收到信,突然覺得沒弄家聚有點不好意思哩
喔耶喔耶豬妹記得我哩!!! 那家聚!阿哈 就辦下去啦!
等十二月一月的時候,那時畢委會應該是沒什麼大忙吧
請完,下學期就看著辦啦! 有空又有錢的話再說溜
吼!我的7000!還我!
嗯嗯嗯,通通來吧! 就,目標8人! ok!go 哈哈

開始在想我一年級的模樣
喔買嘎!真是天真又可愛 清純小妹妹
那時後豬妹還特地留下來看我轟! :) 第一印像:小男孩學姊超可愛 
後來家聚也沒在認真的,社團忙忙忙 失禮啦 ^+++^
好溜好溜 改天 回來吧 老人們! 喔如果這樣一直累積下去.真恐怖!

嗯哼因該是不會的.不是一個好學姊 XD"
阿反正不就這樣!

下星期先請蛋糕囉!
家聚需要從長計議!

哈哈好久沒人叫小美人兒啦!
真開心
重點一樣是"兒" :)))

收信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