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困擾

聽京隆哥說一堆,整個衝勁就回來了
我的畢業舞會!!!
京隆哥說的才是我要的感覺, 好玩
我要的就是哪種high點!

可是,我哪來的能耐
光是選擇廠商,喔so shit 就可以找到死了吧!

唉呀呀,
雖然說找廠商多早都不嫌早,
但是現在尋廠商也有點早了些,
還是先,籌到錢再說好

婉芸婉芸,我要錢!
不多不少給我25萬就好!
我可以樂翻天!!!
給我25萬我搞定一切!

好想好想,就這樣放手一搏,
在最後的日子裡,搞一個很盛大很盛大的畢舞!
我也要用二十萬辦一個一百萬的舞會,
哇靠那會有多亮! 閃爆眼珠子 亮晶晶!
Bravo!!!!!

只是如果這樣,那 書還讀不讀啊
好吃力
補完習修完課,要掛點啦!!!!!
累。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才好

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