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下午的陽光很耀人
這個下午的風 很涼
 
這裡的空氣,好棒的親切
 
盼了好久,終於 有你陪我
一個人,不敢來的
若是一個人來,也孤單了 或許是一種寧靜的溫暖
謝謝你 sweetQ
 
我是說認真的,劉斯斯 陳俏妞 是你 :)
噗溜噗溜的,我說了一堆 要當一回事,可別去記他
你知道,我就是這樣,就是愛說話 是白日夢女王 沒什麼特別
喔耶你可以叫我摩登少女 蹦蹦蹦,
哈哈 你一定不知道我在快樂什麼 蹦蹦蹦 就是這樣
 
女孩,你聽我說
俏妞姑娘是低調黑手,不怎麼愛拍的普通人
斯斯寶貝和我是瘋狂拍拍拍組合
可dear,你贏了
幫你加冕拍拍女王冠,girl you win!
 
女孩,你說我是陽光女孩 你說我比貓兒可愛
喔dear,so sweet 你的嘴真甜
那我要把滿滿的幸福分一半給你,願你永遠如此的sweet
 
巧克力泥加咖啡豆的奇妙 香草冰淇淋的法布咖啡 濃濃的法式芥茉鮪魚
好幸福。
要不是需要在六點前回家,
我真的想賴著不走。
 
dear,過完年 我要去拿pussy
你願意再陪我去一次嗎?
 
我要偷偷的問老闆,關於小小的live
喔,是的 我要偷偷推薦二手貨
如果, 那我要偷偷告訴卡森 :)

下次,要寫who togther
妳幫我寫畢舞,我自己寫大考
不然一個人一次兩個願望 太貪心了
雖然說都是我的希望,不過 分開可以掩人耳目!
你一定要幫我 欺騙老天爺 ^+++^
 
悠悠哉哉
慵懶的,真的好滿足
好幸福的一個下午。

原文出處: 巷子裡的胡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