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打了兩通電話,要我回月眉
 
一年了,一年沒回去嗎? 奶奶你好嗎
我很想你,很想讓用用力的抱抱你,很想讓你摸摸我的頭,很熟悉的味道
我想知道你好不好,你的眼睛好不好,你的腳好不好,你的身體好不好
 
可是,我不想,不想住下來,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
我不知道回去該做什麼,我不知道當我在你旁邊的時候我該說什麼,
我想,問你過的好不好 你會說,好好好,很好啊 
我想,關心伯父好點沒 我該怎麼說 我害怕,可是,該怎麼說
我想,告訴伯母辛苦了 伯母會說,來啦!吃冰啦
我想,抱著二姐香一個 姐你辛苦了,公司家裡兩頭跑,你是漂亮寶貝
我想,抓著三姐打屁股 林小蓉我好想你啊,就你可以這樣任我欺負
我想,牽著小妹說加油 每次回去都沒有跟你說上什麼話,可是,我一樣愛你
 
奶奶,哭了
 
奶奶說,你好不好,我都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奶奶說,你阿嬤邀我去山上玩,我沒有臉去
奶奶說,我想到你爸爸這樣讓你們辛苦我就好難過
奶奶說,回來給我看看啊,我很想你

奶奶,不要哭

奶奶不要哭,我很好 真的!
奶奶不要哭,我們都很好 真的!
奶奶不要哭,他怎樣又怎麼樣呢,你是我最愛的奶奶啊!
奶奶不要哭,你哭,我也好想哭 我們都不哭,好嗎
奶奶不要哭,我好想好想好想你
 
星期天,大姐回娘家,我跟著回娘家
星期天,有你可愛的曾孫, 還有你可愛的倍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