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小姐,你很好

公車靠邊停,一種 有人要上車,一種 有人要下車
吼!你可以不要那麼沒有常識嗎!?
是啦,公車是還有留下一條通道,阿廢話喔,不然下車的人是要走哪邊?
可是這並不代表 .你.可.以.騎.進.來.
ok,你都騎進來了,那也不能怎樣
我是沒有繼續往前走,可是你沒道理要我讓你啊!!!! 
靠北啊!是仗著機車比較硬可以撞死人這樣嗎
硬擠硬擠,明明就不可能從我旁過去硬要擠,啥小啦!
硬擠過去卡到我的腳,轉頭說"對不起" 然後,走了
如果你三民路就算了,阿你在這寬廣的大雅路
 
你老娘我沒說原諒你啦!

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開車撞死你,在低頭跟你說一聲對不起,是不是這樣就沒事了?
喔,還懂說對不起耶!!! 這樣是不是就是很有禮貌的一個人,已經很難得了!
是啦,好像現在都是這樣轟! 那還真感謝你的對不起喔 去死啦
 
"胖子都是很可愛的好人"
吃屁啦!我要很慎重的收回這句話 
你嚴重破壞我胖子控的夢想 你這個死胖女人!
你陪我一個夢! 討厭鬼,你幹麼要是胖子啦! 莫名其妙,你那麼胖幹什麼! 

吼!很久沒上學,很久沒撘公車
啥小啦!我討厭啦!!!! 什麼交通嘛...

給現在莫名其妙的駕駛人,
在你們還沒學會開車之前,在你們還沒學會騎機車之前,在你們連腳踏車都不會之前
.你.們.是.沒.走.過.路.嗎.!?

對對對,以前的路很好走,對對對,怎麼這麼好走
吃屁啦!就是因為現在一堆像你們這樣不遵守交通規則的駕駛人
你要左轉很正常啊,可是路人都走到三分之二了,進也不是退也不是那你可以稍等嘛!!!
靠北啊硬要衝,一定要嚇的路人非用跑的不可嗎?
今天過馬路的是老太太,或許你還真好心的聽下來等她,我先代阿嬤謝謝你
在開過去的時候在罵一聲"幹,走價慢是衝啥" 你老娘咧啦!吼!

還有,親愛的曉明女中,你們是不是真的應該規劃一下貴校千金的家長接送區
每次放學時間到大雅路,在過了太原路過後,塞到你想烙屎一定憋不住
要是你過了曉明才開始想拉屎,恭喜你,你只要用力憋憋憋放氣不放屎或許有機會可以撐到家
吼!這樣誇張了啦,可是有點像就這樣啊...
每次不小心到曉明遇到車潮,就會心理千百個不爽啦...
 
有些親愛的家長們,你們在校門口四週隨意停車就算了
可是,可以不要沒打燈就向外切好嗎???????? 你知道那有多危險嗎????
機車真的不敵轎車,可是,你不能因為你們是轎車甚至休旅車就這樣啊....
那些親愛的娘兒們,你們有寶貝女兒要回家,我家親愛的娘也在等我這個寶貝女兒啊!!
老是這樣,每次都一定要發出很怨的"又是女人開的車"
可是可以維持一下女性風範啊???? 被你們這些偉大的娘打敗..開車都不看車的 
也不是故意要這樣想,可是你們這些亂來的曉明娘真的讓人覺得你們狗眼看人低啦!
吼!沒有故意這樣想的,要強調,我家也是有曉明人 XD" 是那博學多聞的阿姊
唷沒有爸媽來載回家可以讓你們亂衝撞就是了....整個大可悲

吼啊!!!!!!!!!!!!!!!!!!!!!!
第一天暑修碰到一堆阿雜鬼駕駛人,亂開車的亂騎車的 可憐的阿嬤可憐的高中生可憐的林大豆
.禮.讓.行.人.啦!!!
新氣加舊怨,超怨的 
今天回家原本要買天九,下車後覺得自己好可憐啊,不要吃天九了
(雖然說也不知道好可憐跟天九有什麼關係)

發洩完了,可是
唉.小叮噹.明天.我要翹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