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piece of SHIT!

女孩:
你在躲我嗎
我和你很不熟,我也不想跟你再進一步的認識
他說,你快屬於幽靈了吧 喔,真的干我屁事 我只想要找回那關於我屬於我
你忽略的我難過的寶貝

女孩:
你嘴角下垂了 為什麼
我知道你沒有惡意,你一直都知道我有多喜歡
恩,你不喜歡 或者說你沒有喜歡
但是當你說著你喜歡而我不喜歡或者沒有喜歡時,我的嘴角一樣是上揚著
我尊重你的喜歡,希望 你也尊重我的喜歡
再說,我的喜歡 一直都是相同的,喜歡很久了,眾所皆知
你的喜歡,三個月變一次 我說了什麼!只是想強調 沒有任何輕視
請不要輕忽,他們 ! 你不會懂,我沒有要你懂,只是請你,不要再有第三次,我會討厭你

女孩:
聽到越多,越不能諒解你
都過去了,只有我還在打圈圈 沒有意義
為什麼要這樣 你偽裝的很好 

男孩:
謝謝你這麼誠懇和坦白的和我們對話
只是,很難消化
不過這也本來就在我意料中, 在這之後,你就別,再說些誰怎麼了 我會好過些 真的
唉。 

女孩:
其實我知道,你是不願意的
你點頭 那是一種 同懠壓力,大家都這麼說了,大家是好朋友
我想我和你不到這般好,我沒有這麼大的力量 
可以說服你
這應該是為什麼 我 不再和你說了
但是,我還是很困擾

女孩們:
原諒我的口氣不好,
我想你們不會懂我所想的,因為 在一開始,發生了太多事情
每每的事後話, 都不喜歡
很不喜歡
對不起
 
女孩:
你是個厲害的生意人!
你不知道,那讓我思考多久多久 我想了多久
你讓我失望 有多難過
還有,我討厭你!
 

   嘿!
   笑聲在耳邊放蕩

   我思念Cheer


500  heart  信任  something  Bravo!  my



   disapp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