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快過完了耶 不知不覺,怎麼這麼快

我喜歡冬天,
越冷越喜歡,冷到手腳都冰冷冷的 發抖 喜歡

剛剛在奇摩新聞看到,中南部低溫下探9度

好開心

不是變態 就只是好喜歡好喜歡
好啦,或許真的有那麼點變態 都好 遮不住的微笑

冬天,可以做好多好多事情
空洞的早晨 有暖暖太陽的午後 冷颼颼的夜晚
感覺做什麼都好的
要大哭微笑要吵架生悶氣發呆做白日夢回憶餓著肚子或者吃太飽 唉唷太多了
 
等下一要補習
是最後一次的國文課! 怎麼這麼快
我不喜歡補習
嗯 我好喜歡何易 何老頭,你真是個聰明的老頭 絕頂聰明 
哈哈絕頂 bald you are so cute

剛剛又看到,趙建銘被判刑六年
從他婚後一直肥胖到變成這豬公樣,反正就是討厭他
最好他從此消失 
什麼樣的台灣政治 
大人說你們不關心國事大人說你們不懂別亂說話大人又說你們不要碰這些亂七八糟真的沒一個是真正好的
什麼樣的台灣政治 我很消極 在爛下去不知道會怎樣哄!

五年級
好想做好多事情什麼事又都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
怎麼那麼快已經過了聖誕節 12/31快到了
有感覺自己老了 嘿!我是年輕人

臉上過敏,好恐怖 好癢 癢到炸
慶祥中醫 嗯 醫生真的很厲害,超級好的nice醫生
"喔錢不夠下次再補就好了"
他是扶弱濟貧的好醫生 醫術一等一的高明 
這次醫生要我吃煎藥 喔天好苦! 良藥苦口我相信 只是真的好難喝
醫生說要讓我拉肚子拉完就好了
嘿!真的有拉肚子 中午回家後已經拉兩次了 快要第三次了我有感覺!

他很厲害! 真的

慶祥在北平路過梅川旁,
需要嗎 哈哈,找我 我可以幫你 

不知道可愛的Q現在再作啥麼
剛剛碰到她,在衝衝衝 Q真的很好笑 sweet girl
嘿!明天見 紅蘋果女孩

我想找一個人
要你聽我說話 我有好多話要說
有營養的沒營養的, 
不認識也好,就是想要有一個人一直聽我說話 說很多很多

三個小時? 不知道夠不夠

說完,再喝一大杯500cc的溫開水
這樣很快樂

嗯,對了 前天晚上應該說是昨天早晨
打綠入夢 :)
有青峰有馨儀有小威 沒有了
夢裡在921前的大舅家 二樓靠窗的房間裡
馨儀在幫青峰按摩! 壓手壓腳壓屁股 哈哈 什麼啊
後來青峰不知道跟我要了什麼,我問是不是要給阿龔 青峰說是小威要的
然後小威就反坐在可以滑行的那種電腦椅上出現了
還有很大串 忘了
哈哈真是沒意義  

冬天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