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為了堅持而堅持
 

"哇!你通通都有",那奇哥你開心嗎 XD"
是啊我通通都有,奇哥我好愛自然捲 真的好愛
 
姊姊說,你通通給他簽
 
我說不了。
姊姊是充滿了疑問,為什麼不要
 
我也說不上為什麼,
不要為了簽名而簽名,不要 這樣好over
這樣沒有意義,

就像買到了簽名版,我要拿去換 換普通版
買,是為了喜歡音樂而買,
不是因為你簽名而買,
要,是我自己去 或者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和你巧遇
 
你不懂哄,
我也說不清楚,就是不要這樣罷了。

 
一件新衣服和CD,你會買哪個?
姊姊問的問題。
 

女孩子的衣櫥總是少一件衣服
(尤其是現在過年發胖的情況下)
其實不差那一件了,買了那一件 下次出門,還是會少一件
所以囉!

不過還是要看看,是不是有非買不可的念頭
昨天拿起了1976的不插電,還有黑暗之光
但最後只帶走了小楨和女爵。

我很想要,和我一定要
對我,這兩樣東西是地位懸殊的

為了堅持而堅持,
其實有時候,是不必這樣 不好。

 
 
現在,我很想要縫紉機和單眼數位
我得讓自己,一定要縫紉機和單眼數位
 

我想找工作,
大家說,你是不知人間疾苦 是啊,我是。
但其實還是想唸書的,
只是不想念這個,我真的好討厭的 

出社會,我應該是很底下的人類
很驕傲的慈幼社長,曾經自負的像什麼一樣,
其實說穿了不就是個遊戲罷了,時間會帶走一切
剩下的只有可愛的回憶。

不過,我很喜歡辦活動 
我喜愛當leader,也不是leader 我喜歡企劃,
但是不適合當活動中的主角,
我喜歡 默默的進行,自以為的構思著 喜歡計畫

只是不知道這樣,可以做什麼。

茫茫然的未來,
what can I do?




註*
台中五大的店員(或者他是老闆),人好好
我剛剛說了一大串,是要成換沒有簽名的女爵
店員說了他的名子,要我下次消費找他 他可以讓我銷差價

好的點是,
他要我不用換,還可以讓我銷差價

喔不過,我要換呀!
我的重點在不要簽名的嘛

嗯,他是很不懂我的堅持(是很難懂啦)
跟我強調兩種內容是一樣的,可以偷偷讓我銷差價
我知道內容是一樣的,可是 唉唷!
明天還是親自去一下好了, 耶!五大真好 


原文出處: 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