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超。超。超。超 喜歡你的

嘻嘻 我好高興唷 你說的對我的感覺
聽完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來三八一下 哈哈 這就是所謂的"發自內心"
妹妹我從沒想過你會記住這些小事情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你太可愛了啦 !!!
好後悔好後悔 . . 當初 河童沒有去 對不起 . .
後悔總是發生在事情之後 不過沒關係 我會加油的 ~ !!

嘻嘻 一直覺得 你真的很東勢耶 很有客家人的感覺 客家小姑娘 我愛你
昨天晚上 原本想說的 但是 哈哈 妹妹我三八 害羞啦 呵~
妹妹我 一定會記得我是氣質進修出身的 進修姊姊 謝謝你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