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all Old Bird

好感動好感動 謝謝你們 看到你們 真的心情好好

星期五的晚上 Yen問我 怎麼沒有其他的老鳥 有誰會回來
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很慚愧 很難過
我不敢做任何的保證 我沒有資格保證

營火晚會完 亂七八糟的 很複雜 想著等一下的檢討會 心情很差
突然冒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人出來 一堆 是一堆
你們回來了一堆人 我好感動 好想哭
78級都回來了 好老好老 老到沒有人認識
哈哈 謝謝你們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結果休息時間我也沒有出去找你們 低調一點好了
我怕 我會忍不住哭出來 哈哈
只有少數的你們進來 我才少少的說幾句話
那時候的心情 真的很複雜

其實很想知道到底有誰回來了
當有你們問誰聯絡的 我想舉手 哈哈 說 "我" 心情真好

老我們20歲耶 怎麼能 哈哈
還有 創勝從台南趕回來 讓我 感動了好久
我根本不認識創勝 哈哈 只是 就好感動好感動 創勝應該也不認識我們吧 ..

雖然你們只有回來短短的一下子
後來又都消失了 只是 好高興 好感動

謝謝你們 all old bird ~ 薪火營 再來一次吧 !

天使不敢走的路 我們一路衝過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