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揮手 擺擺頭 我們一起去郊遊
 真快樂 真快樂 快樂並不需要理由

 小山坡 小河流 天空飛過一隻鵝
 二隻鵝 三隻鵝 四五六七八九隻鵝

 聽那公雞叫 咕......
 聽那青蛙叫 喔......

 我們一起來齊唱和 快樂樂悠悠

 
  太智障的MV啦!

 超簡單的歌,超可愛的歌

 很多鵝是我特愛特愛的其中之一耶
 很nature很free很cute 快樂!

 聽了就整個人都可愛起來,喔我怎麼這樣可愛
 哈哈三八阿花

 快點,聽了沒啦!! 聽了你也變可愛
 差不多有我一樣可愛了啦 不過一定還是會差一點點啊 那是沒辦法的

 阿哈哈哈,我決定了,我要教我小表弟唱這首歌
 喔可愛的小表弟唱起來一定更可愛~~~

 突然發現,哈哈哈,
 我那麼愛旺福,可是好像都沒在網誌裡提到旺福
 唉呀這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 太愛了啦!! 啾,每一首都這樣nice啊

 既然這樣,發現了這件事
 那 以後應該就會常常出現旺福的歌了 應該會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