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發不可收拾了!

.旺福. .可愛.
總是在無聊中發現那樣一點不無聊的,然後再繼續嘻嘻哈哈
想到什麼就是什麼,不管什麼呀都有可能在旺福裡頭出現
什麼都寫 什麼都唱 什麼都不奇怪! 哈哈

有點像兒歌,是那種很單純的然後會很快樂
不過,這歌看簡單,要弄出這種歌
就旺福啊!!! 哈哈

很幽默,很無厘頭,很歡樂
笑點很詭異啊!! 

我快樂!你快樂!旺福最快樂!
然後我要更快樂!!然後再讓你更快樂!!然後旺福又更快樂!!

哈哈哈
剛剛很high在聽我小的時候去spin
那真是我一首愛歌,整個人跟著晃晃晃的 Rock n Roll

然後很high很high的時候熊熊想到
某年 甲問我:"旺福是什麼" ???
某月 乙問我:"旺福是歌手" ???
某日 丙問我:"旺福是女生" ???
某時 丁問我:"旺福是男生" ???
某分 戊問我:"旺福是樂團" ???

是的,總是在我很自得其樂春秋大夢旺福的時候
會有人這樣默默的進入我的夢中...
喔!!!! 怎麼這樣

然後又熊熊想到,
親愛的俏妞陳,我跟你說了這麼多這麼多的歡樂
啊啊啊,別人可以當我在作夢你不能啊! because你是陳黑手!
你到底,看了沒!!??
快啦,一起歡樂小民吧! 快!

好啦,既然這樣!

這就是親愛的,姚小民!!!
點一下點一下,超好笑!笑破你的鼻坑

嘻嘻好害羞 >///<
其實每次覺得又要發作的時候,就會去晃晃
大笑  
小民很認真在生活啊!!! 把日子過的太可愛啦,歡樂了
然後就會很認真的對自己說,林大豆 要加油啊!!! 哈哈 神經病

一點點落落長的文,其實,是因為心情不是那麼怎麼好
所以才又找旺福尋歡然後就熊熊寫文了

阿哈哈哈!不過,真的一發不可收拾了
整個人又high起來

真期待星期天,希望阿塗可以來助興,哈哈
腰瘦奶波咖噌頂扣扣的酒促小姐 是換department store嗎? 總之,你真忙啊...
真久不見不過也沒太想你啦!!

要去哪裡好咧..
要算我是主角! 畢竟,是以林大豆那過期很久的生日為出發的
唉呀這樣好了,那間nice的義大利麵好了
幹訓前一個晚上啊!! 哈哈,有老闆的隨便啊!!
吶``` 小妞們,要記得付錢

喔耶!姚小民萬歲! 
喔耶!旺福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