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一切
都太熱血了啊!!!!!!!!

阿哈哈哈
陳俏妞,我實在太愛你了啊!!!!!!!

沸騰到小民點的熱血!!!

吼!真的是應該要貼上來的
給他熱一百年!!
可是我沒存歷史紀錄啦!太熱了!

做白日夢真的很熱血啊!
就知道你最懂我!阿哈哈哈哈
能像我這般作夢的人,阿也沒幾個吧!
嗯亨!不會作夢的真的就不懂啊!

滾!咕嚕估嚕!

捐血真的很熱,
每次捐血都會莫名的興奮 成就啊!
這一包血可以救人啊!

熱血的娘!
是的,屬虎 啊ok啦!
男人,屬虎 阿不說不就得了!
吼~~~ 陳大娘!你太挺我了啊! 感動到噴血!!!

還有什麼熱血!
我忘記了,但是剛剛真的有沸騰!
爽!好久沒有這樣被滾過了 阿哈哈哈

有生之年!
ohya!一起 衝吧!

這篇文章,是要紀錄在msn上的熱血!
阿哈哈哈哈哈哈
沸騰吧! 和小民一起跳恰恰!

為了這個熱血,我特地改了個blog
那個版面,太不熱了啊!!!!!!!!!!
哈哈!雖然說改的版也是有待改進
但是 我爽就好!

碰!請叫我! 地雷女皇

那,現在熱血完了
血真的熱到要衝破腦了
該 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