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噁心了
熊熊發現,通通都是旺福啊!!!!
中毒太深!
不行!真的是太噁心啦!!!!!!!!!!!!!!!!

說噁心是噁心 這個毒真的很恐怖!
這個驚嘆號!!!!!!!!!!!!!!!!!!!!!是姚小民

阿哈哈哈!
昨天的熱血,到現在還在沸騰!
微笑入夢啊 三八到點!

嗯!我要擬一份計畫表
畢舞的粗流計畫 很粗的邊那種超粗流 但是這樣至少就知道該怎麼進行了!
ok的!盡全力拼下去! 太偉大了熱血的畢業舞會
然後!!!!!!我要唸書了!!!!!

哈哈 為什麼突然覺悟!
因為!!!我有目標啦!!!!!!

來說一下大大小小夢想目標
現在,有賺錢的動力!
為什麼要賺錢哩????? 因為,要花錢
馬賽克要錢! 對,現在的目標,是來做馬賽克
嗯,我可以的!要朝著自己的夢想藝術家前進! 只要做得出來就可以說是一種藝術!!
還有電腦,很排斥電腦,然後愛玩遊戲,慢慢摸東摸西,現在很想搞懂電腦這個東西! 很神奇的機器!
然後!我要到處跑!
旺福張懸陳綺貞!反正就是有很多! 那,這都是要很多錢的!
是的,要賺錢之前,就是得先念完書! 就算,我以後並不打算關於這方面的工作
不過是沒關係的!!! 多一項總比少一項好!
嗯亨恩亨! 就是這樣!
先紀錄一下,希望這些都可以實現啊!!!! 這個不用熱一百年,會爛掉

馬賽克!音樂!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