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哇塞!酷哩!
國小同學會,國小 酷哩!
 
嗯,大家都沒變,大家都變好多啊!
老師真的沒變,年輕的勒,都過幾年了你怎麼都沒變!

親愛的蔣老師,真的真的是三生有幸給你教到!
開明的老師,很厲害的!
你好像永遠都知道我們這群小鬼在想什麼!
是孫悟空永遠逃不出如來佛手掌心這樣!!
太nice了!優等老師! 我上輩子燒了好香!
哈哈,第一次和你你見面的那個時候,還有一點印象哩!
然後天天帶你家小丞丞坐娃娃車,哈哈哈,所以說都不用升旗!
你真是好眼光,找到了這麼優秀的小保母啊!!! XD
還有什麼,很多好多,我都忘了
一路說「愛就是乎伊攬緊緊」,你把我們都攬緊緊啊!!! 
你看你看,所以我們才可以到現在還能有同學會!
五年級六年級,那要700多個日子裡,真的過的很開心!謝謝你!

嗯嗯,有誰,
有王同學,黃同學,蔡同學,鄭同學,
林同學有兩個,一個瘦的一個胖的
蔡同學,龔同學,羅同學,張同學,
還有,我也是林同學,又還有一位林同學,曾同學,賴同學,謝同學
還有嗎還有嗎...?? 好像沒有了。
林同學好多!!!

同學會同學會,王同學辛苦你啦!!
我之前都是真的有要事在身啊!!是大忙人 是不得已的
哈哈哈,不過說,作召集人這種事,是鬼在做的啊!!!!!!!!
想叫我做,是不可能的。 太累,不幹。 XD

賴女人,你還是很像男人,你沒有藉口的就是像個可愛跛咦!!!
誰是女人,是慶安小姑娘,你也太太太...氣質了,
那個氣質喔,是從頂端兒到腳指頭,有光,你身後有柔光!太美了。
是鄰家可人的味兒,會吸引人的。 >/////<說這段話真害羞

蔡同學先走了啊!!真可惜,原本還想找你聊聊天的,
不過一開始都是尷尬的。
哈哈,所以你說要走的時候我有驚嚇! 那,再會。

黃同學啊,阿哈哈哈,
什麼微積分什麼的,吼,講什麼功課啊
這就是一般人那種很久沒見面後的唯一話題。 太傳統了!!
你很熱衷去玩哄!
哈哈是挺讓人期待啊! 但是啊!阿笨啊!
你自己想想,月眉! 月眉=泳衣。
你叫女生穿泳衣!你以為每個女生都有這個身材哩!!
那個喔,你們男生自己去就好!
玩水超快樂的啊!! 哈哈,我還想說墾丁勒!
大家都去到要爛的台灣寶啊!!!!!!!!!!
水很髒垃圾很多,可是如果會玩!nature high!天堂!
太遠。
所以說要去哪?? 喔還滿想去玩的啊!!

然後說一下,美麗的waitress
下次我會乖乖聽你的話的,扼啊 那辣炒咖哩,是真的令我失望了
謝謝你的discount啊!!!!!

走了一群人,剩下一群人
好像終於熟了喔! 慢熟,這似乎是每個人參加同學會的必經過程
好像熟了喔! 熟了之後就到八樓玩機器,這好像也是很多人去中友的必經過程

混了四個年頭,邁向第五個年頭
已經很油條了,炸到很酥很脆然後又放到冷到軟掉的那種老油條
明明是一個年紀的,看到你們卻有一種, 年輕真好 這樣
哈哈,是大學新鮮人呀!
新鮮人,也沒多新鮮,都過了一個學期,
不過,新鮮人同學,今天很高興見到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