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承惠姊聊了好一下下,
恩,懂了很多 不過還是很多很多的不懂
 
不懂什麼,唉呀! 真的說不出來
或者是一種慌的感覺 
時間,真的好少 好趕啊!趕我的二技 

不想考試
當然,只是說說 書還是一樣唸的
唸的有一搭沒一搭 很慌

哈哈,我偏很大哄! 默默承認..是偏很大
只能說,當你愛上了,就無法自拔了 他們,有種莫名的磁力

認真的思考,第一個深入我心的是旺福 power的我愛的旺!
接著是自然捲 不知道什麼時候打綠默默的潛入 然後1976,還是夢露的阿霈,my littleaport,AT17...
又深深愛上熊寶貝 還有這位太太
你知道嗎! 這些,真的都好棒 

不知道什麼時候默默潛入的打綠,也一直默默的往上爬
這green的一學期,很快樂 快樂的讓blog上充滿滿的打綠,
但是,不是現在才這樣 一直都是這樣的,只是真的太開心到想大大聲的說我好快樂

打綠是唯一 天天聽 然後一場一場跟著走, 
打綠也是唯一 EP,album 就是窮到不行也非收藏不可 
來數數 飛魚 蘇打綠 遲到千年 小宇宙 我的未來不是夢,還少兩張
阿哈,不過那兩張應該是沒有打算購入
這在我收藏的CD中,佔了約四分之ㄧ 
瘋什麼? 我不想一一對每個質疑我的人說些什麼
蘇打綠對我,有某種特別的 sweet  
很開心,有蘇打綠

哈哈,只是想解釋一下為什麼這麼偏  
不過有解釋和沒也是是一樣的 我偏愛band
當然,阿懸綺貞孫燕姿梁靜茹penny劉若英品冠什麼一下數不出來

我想說的是 只要,有打綠
其他的,誰都好! 真的,我只要打綠!
除了音樂社不行,打綠不行 再大的困難,都不是困難 自掏腰包都不是困難,你相信我嗎!?
你要選擇相信我 我說的很認真

sweet! 剛剛wave愛live,有飛魚
親愛的飛魚,好愛好愛! 好開心 :) 邊寫文邊搖擺
是唱live,不要笑 哈哈我大笑,我相信你啦!
聽過現場,你會相信青峰的喉嚨 不是人有的,那是青峰才有的 好漂亮的嗓子!

言歸正傳
畢業舞會 do my best 我要實現,那美麗的夢 :)
一定!

廠商!!!你自己來找我啦!!!
快點,誰!你知道我要辦的,就來找我! 喔耶!快點!


說,下星期有三科期末 
唉。
加油啊!!林大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