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爆炸了

喔審計審計審計,看得懂喔!
可是,看得懂沒有用呀 要背要背要背 真的要背啊
背的很煩 現在 吼
還有報告,看看別人的再看看自己做這什麼鳥 真鳥

劉大爺!你知道嗎
我好無力 真的
上你的課我都很認真,真的很認真!超認真的
可是,我還是不會

記憶王子,昌爺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嗯哼
上課常常認真聽到不知道哪裡去了,原文要我的命
唉,這時候只能慶幸 還好不是墊底 唉 這個慶幸也沒多幸啊

親愛的會計制度
不難是不難,要背的好多 然後,要考的一定也很多
頭疼 這個最難啦!
不是真的很難的那種難,是心境上很不能接受的那種難
hate

還有商事法還有高會
這就叫做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唉。

中午回家路上想一大堆越想越煩燥
然後就決定我要吃雞排 對!今天就一定要吃雞排
什麼屁,北平路上沒有一間鹹酥雞是開的 馬的很火大
你到底還是不是北平路啊
還很不死心的繞到華美西街去 沒有就是沒有 
國中國小開假的 校園四周居然沒有雞排店!
通通都沒有!!!!!

當你很想吃ㄧ樣東西,就一定要吃的時候
繞了大半圈 什麼都沒有
是一件很難接受的事情,
很想尖叫 然後大吼 用力踹 然後叫老闆給我開門啦!
你知道有多難受嗎!!!!

阿姊說,你怨念不夠強啊 沒有想吃到下午三點再出去買
厚!不是這樣的
這個怨現在包著我!熊熊烈火! 燃燒很大
我不是有病,明天要考試現在還為了雞排到處走透透 
中午只差點就要衝回胖子
不過就算現在你拿雞排來,我也不吃了
那是一種當下的感覺,要爆炸 就爆炸吧!!!炸掉審計課本啊
是說說 炸掉了還念屁啊
唉。

背的很阿雜啊
不快樂
一定要叫一叫,不然不知道要怎麼繼續背啦! 快點過去吧

如果啊,五年級又被當什麼的話
哇哈!那還真快樂啊! 屎在臉上的那種瘋狂 哦!.
再發神經
唉 繼續 要繼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