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森電台。
 
厚,冥冥之中有股神祕的力量催我開電腦
好不容易等媽睡了,
唉...。

唉 唉
唉..........。

我,錯過了
不過喔,還好 看推文,今天卡森似乎沒唱歌
可是,唉呀 我想聽笑話 哈哈

今天一直在回想那天卡森讓我起的雞皮疙瘩空
哈哈還自己幻想在胡同或誠品聽個二手貨live之類
叭啦叭啦 噗
這就是奇妙的第六感啊!

開學了,就更不可能這樣半夜偷偷用電腦
唉唷我期待考試,這樣可以找個理由用電腦
還記得,期末考週 電台夜,記憶猶新!

如果,
可以每次都聽到就好了 
感嘆啊。

要開學,不想開學

現在不想睡覺,
睡醒後,就必須面對開學的現實了。



無緣的,卡森電台 晚安



再補一個, 唉。
能不能體會我的...我的... 我也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