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天上掉下了一個大禮物,
聽說有人要送那個大禮物給我
 
哇哇哇,要送我耶

我會張開雙手擁抱的,
擁抱這個好開心的大禮物 香一個
 
可是,都說要送我了
不能後悔喔,
還有,那個大禮物,不能是只是包著很漂亮包裝紙的大禮物

快樂小鳥飛飛飛,我好想跳舞
唉唷,
我還是擔心的,畢竟我活著 並不是在作夢

想太多了啦。

不管你送不送我,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朋友一有木瓜牛奶,朋友二有瓦斯桶,朋友三有很多錢可是不是他的是爸媽的
我會努力的,哈哈 在我朋友身上努力。
 
說不定,他們會討厭我。
沒關係啦!
我不會讓他們討厭我的,畢竟 掏心掏肺也讓大家看到我的誠心誠意
 
 
嘿!我在等你要送我的大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