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打了第二通電話確認後,
我逼視蘋果Q,你看你看你看 是眼淚是眼淚是眼淚
嘿啊 我掉淚了說

之前每每說如果沒有我會大哭,
可其實自己知道,還好的 真的還好的,只是可能會失落

真的沒想到,
淚珠而就乖乖的這樣聽話,自己掉下來了
到底,眼睛還是自己的

到底怎麼一回事。


如果說,是因為自己努力不夠
那會默默低頭,認了吧。 不夠努力,是沒有資格說些什麼的。
努力努力的我一直很努力,雖然一度想放棄了,是曾經想放棄。
喔,是eva的那番話,再度燃起我的熊熊鬥志!
然後,再次努力,努力過了人情關 嘿!至少大家不反對我的堅持了
突然掉了一句話,那句話讓你就是再努力也沒有用 

所以說,眼淚才會真的掉下來吧。


dear,我真的 很想要很想要很想,
那種感覺真的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
我去看他,我邀請他 真的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
嘿啦嘿啦我是過分暴衝的人類,
可是 如果有一天,有你們喜愛的,我相信你們會和我一樣的。

謝謝你們的不反對。



最後,還是忍不住想說
你很厲害嗎!是啊是啊你是很厲害啊! 感覺得出來你是老油條
是一條很誠懇的老油條。 
我當然沒有你厲害,可是我也是有小小厲害的!
你說啊你說啊你再繼續說啊!姚小民怎麼樣旺福怎麼樣!
你說啊繼續說!
你說你不想評論其他廠商的好壞,各有各的優缺點
嘿啊,本來就是 做人本來就是要留點口德。 這招我也會。
那既然都要留口德了,你就應該好好留著,你真的應該要好好留著。
對什麼都應該是一樣的。
我不否認你的厲害也不否認你的專業。但是 你真的不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