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睡的很飽,從十二點睡到十點!
耶!十個小時,好久沒有這樣睡,好開心好開心
嗕,可能也是睡太多,八點過後真的一直作夢
夢到受不了,所以十點才決定 起來好了

夢什麼,
一開始是惡夢,會不斷醒來,然後告訴自己不要夢了不要夢了
結果又繼續夢很恐怖,
好像又是需要不斷奔跑的夢,不知道為了什麼一直奔跑
這樣的夢很累,一直跑一直跑 很累!而且這次還是恐懼的奔跑

哈哈,後來 奔跑到某一種境界,
就跑到了畢業舞會,
學生入場很奇怪,要一直走樓梯,旋轉的樓梯往下走
印像中是到地下四樓,而且大家是像國中生那樣乖乖的走,
像軍隊行軍,很浩大的陣仗,所以我們都很爽啊! 好多人參加!

在DJ出場後,熱鬧了一下,
後來「舞龍舞獅」開場,超酷的,羅鼓咚咚巄咚響!
然後,舞完獅,主持人說:「今天舞會預演到這邊,謝謝大家的配合」
哈哈哈,什麼啦,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
就又看著學生行軍般的慢慢上樓去

跳,

跳到了青峰身上,耶!我夢到蘇打綠在後台
當中我還有抱著馨儀大哭,好像是因為曲曲折折受百般阻撓後才有蘇打綠,感動到大哭,馨儀安慰我之類吧!
(不過現實中應該是真的不可能了,唉 唉 唉。)

再跳,

出現了阿凱,我想是因為,那天包子跟我提到阿凱吧
所以阿凱就這樣入夢了,還有第三主角,是陳阿玫,喔耶!
和陳俏妞兩人,很自high的在阿凱前面唱摩登少年!
(阿凱阿凱,不要這樣的高價碼啦~~~想盡各種辦法,我要摩登少年我要1976!)

還是跳!

這次,是姚小民 我和姚小民玩海帶拳
然後姚小民是很噁心的而且一海下去不斷擺動的,不會形容的智障
哈哈,我確定當時我邊睡邊夢然後邊笑

不段的跳!

跳到小楨和肚皮超大擁抱,
而且是超大力的,兩個人肚皮相撞發出很大的聲音 「ㄆㄧㄚˋ」那種
我跟小楨說,我可以和你抱一個嗎
原本小楨說好啊,
可此時肚皮,他說:「不給你抱不給你抱不給你抱!」
然後抱著小楨轉圈圈然後越來越遠離我


好,沒有跳了 我決定起床

當中還有很多忘記了,我真的是一個很會做夢的人
不只白日夢,連現實夢都一樣

呼!真是熱血啊!


唉唉唉,沒有打綠
喔耶,姚小民 來吧來吧!!! 1976,我的摩登少年!萬歲!



後記:我的msn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