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眼看到唐姊,我悄悄的和大媽說,我好喜歡她!
                                  很開心,                               可以認識這樣奇奇妙妙的人物,林大叔是鍾哥是小黑是承惠是唐姊也是!   唐姊是我夢想的樣子。                         很厲害很親切,有著自己的藍圖,慢慢的勾繪著,是個自主的女子。

很突然的,就這樣衝到新社!
好久沒有回山上了,有種懷念的感覺 好開心很開心,話就多了
我真的很吵。

兩人份養生鍋、兩份煨罐、一盤炸杏鮑姑一盤百姑香腸,兩壺忘了名子的花茶。我們四人吃以上的食物!我的天,飽死飽死飽死,太飽啦!若你們也是四人出遊,建議兩人份火鍋加一份煨罐當主餐,香酥杏鮑一定要點!其他的再看食量任君選擇啦!兩人鍋可以三人分食,六人鍋應該就還好。
大推香酥杏鮑,雖然說比路邊的貴上三十元,可是,就是有好吃的地方啊!再加上座位,如果是六點過後有live,吃好料賞美景聽音樂!三十元值得的!

以莘莘學子來說,價位是貴了一點,來報個價,
火鍋單人份380、雙人份580。(有四人鍋六人鍋,可加點火鍋料,且有素食)
招牌煨罐一份380(男生可能吃不飽),煨湯單點160
美食套餐偏高尚,牛柳680、松板豬680、小羊排480
小點心種類繁多,價位100上下。
一般飲品及熱壺茶在150至200,壺茶很新鮮。

看價錢是偏貴了,不過去了就不這麼覺得了
畢竟,人家打著座落花草新社眺望台中市,
有好料吃有大自然可以觀賞還有live可以聆聽!我可以接受的。

一去的時候,林老闆來坐了一下。好久之後,林老闆是農人裝出現,和大舅超像啊!滿山操的男人,哈哈,BRAVO!唐姊說,林老闆和其他大長們,都是義務性整理林地,那邊是大坑的五號步道附近(五號步道可直達姑神)。當然囉,這樣的美景是可以收買客人的。

放幾張用我家小飛翻拍姑神的明信片,
小飛終究只是小飛 畫質差了,矇看矇看


室內景觀,這是大是室內,有另一邊的小室內 哈哈,我比較喜歡那邊


那片火紅的夕陽,小飛輸了 明信片好美!真的好美好美
 

戶外有約一百座,有個小舞台 有live show!

樂團live時間每晚六點至八點,
週日、一、二為抒情夜
週三、四為懷舊夜
週五、六為爵士夜

根據唐姊的可靠消息,今年暑假七月八月
可能有場小小的音樂季!有獎金,歡迎各家好手樂團們來報名!
哈哈,如果真的能成行,我會有進一步消息的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唐姊我幫你做聯絡的工作,OK的 讓我幫忙啦! XD"

網址:點此瀏覽姑神
地址:台中縣心社鄉協成村協中街287號(附大型停車場),點這裡看交通資訊
電話:04-25822548.04-25822585
營業時間:平日AM11:00~PM22:00 假日AM10:00~PM24:00


謝師宴應該是不可能的,哈哈 可以謝黃漢青,
走,老師我們去爬山,爬玩山來去吃香菇聽音樂 
耶!騙你的 現在很不想爬山啦!

學生們出遊機會比較大!
好的,唐姊如果有學生優惠!我再幫你大肆宣傳!
 
就是純粹打廣告,沒有利益沒有回扣,不要懷疑我們!
啊啊啊!我真的希望你給我一點利益,哈哈 6/14贊助一下啦!
打這個廣告,是因為,
真的好喜歡唐姊這個人,就是好喜歡。




原文出處: [美食]Master of mushroom姑神觀景複合式餐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