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在過了很久後,才決定向eva姊姊詢問
其實很怕自己有小題大作,管太多的感覺
在和eva姊姊詢問過後,是一種深深的難過,也更生氣 真的很氣這間公司。
 
那是之前的事了,
我以為,事情止於那樣,已經夠了。 
怎麼會知道,突然跳出來的那篇報導,報的是什麼東西 想導出什麼?
 
暐哲老師相信時間和法律,那我們要相信暐哲老師!
看著青峰的文字,eva姊姊不再幽默的無奈…
接到eva姊姊的電話,我想 我真的難過。 猶豫後選擇了告訴大家
但是坦白說,真的需要勇氣。
 
我謝謝自己願意說出來,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
 
但是,我想強調
我說這件事情,純粹就是因為打綠,
他們並沒有對我放肆打綠,我是沒有資格說他們些什麼的
頂多,只能說他欺騙我打綠不跑校園
因為他對其他人的態度,加上這些刻意重傷打綠的事情,
寫這篇文章,只是想表達"這間公司很差勁"
 
當然也不完全不關其他藝人的事情,
可是,這些公司就是這麼黑暗 不只他們,其他公司也是有黑暗面的
只是可能婉轉了一點,然後批評的藝人不是我所親愛的
這些公司一直都是這樣亂糟糟。
 
我願意出來說這件事,就只是因為音樂社很辛苦eva姊姊很頭大打綠很無辜
所以我才會在事情過了一個月後,向eva姊姊詢問
然後又過了很久 一直到這間公司招搖過市,才決定寫這篇文章
 
批哩啪啦說一大堆,想說的是
我強調的是打綠,
這間公司的手法 是重點,但不是文章主旨 XD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鼓勵 謝謝你們
但是這是一件對我來說過於複雜的事情,其實對誰都是
跳出來說,真的就只為了打綠
我不希望自己牽扯到太複雜的事情,我還是會擔心和小小害怕的地方
如果可以 我還只想當個小小樂迷 :)
 
 
不希望把事情弄得更渾沌
老師說人格要時間考驗,糾紛由法院裁決,其他的就讓他們去說吧。
謝謝你們願意和打綠站在一起,謝謝你們相信我說的話 we are family
如果也要說,那就說你看到的,聽到的不算!(當然除了青峰說給我們聽的)
就說一件事情,不要把事情複雜化了,
重點是在打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