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北極熊來了通電話,
說剛在mtv開會,聯絡人才剛確定打綠不跑校園。
而聯絡人聯絡的對象是「林暐哲音樂社」。
怎麼又一件羅生門。
 
所以說,哈哈 eva姊姊的電話又再度被我大放送了。
 
小北極大北極泰迪熊,快快兒
下午打個電話給可愛的eva,你會有答案的!
 
他也提到了另一件事,
另一間學校的事情,我不知道為了什麼
但是我猜,就因為這個吧!
這個是哪個,這個就是那個,那個就是這個
 
所以也告訴eva了,有點多嘴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這麼做是為了什麼,
只是一顆心吧,有時候,你會知道該做什麼,什麼是該做的
真的應該嗎?我不知道,很多人告訴我不應該。
天生反骨的個性,我不是很多人,很多人不會是我 至少現在不會是我。
 
來教學一下打綠的聯絡方式,先看這篇文章:宅妹ptt小教學
哈哈,上ptt就對了,
然後照著這個地圖走:
  >(C)lass【 分組討論區 】
   >7 視聽劇場 偶像, 音樂, 廣電
    >1 Idols_1TW 人物 Σ臺灣希望群星館
     >6 TWB_SZ 台灣 ΣS~Z樂團區
      > 7  Sodagreen 台灣 ◎ 蘇打綠☆歡迎任何校園演唱接洽!!
進去就對啦!
 

昨天晚上,叫媽媽坐下聽我說話
跟媽媽說我很愛他,我會養他一輩子 就是撿破爛也會養
跟媽媽說我這次考試一定會考不好,自己忙畢舞忙昏頭了
跟媽媽說我想要做的工作,我想開一間像胡同那樣的店
跟媽媽說我要開的是奶茶店,我要煮很好喝的奶茶,跟玫瑰園有得比的奶茶
跟媽媽說很多很多。
 
ich liebe dich,親愛的媽媽
 
媽媽說他支持我,
媽媽說他從來沒有擔心我不養他,
媽媽說不喜歡會計沒有關係,
媽媽說可以去唸唸看設計,可以去唸社工啊(媽媽可是你之前不是這樣說)
媽媽說不喜歡做辦公室沒有關係,
媽媽說這個年頭不會缺工作的,
媽媽說只要努力認真負責,到處都有工作做的
媽媽說他相信他女兒。
媽媽也說了很多。
 
ich liebe dich,親愛的媽媽
 
唉唷我又哽咽了,有媽媽真好 有媽媽真的好  我的媽媽很好很好
 
昨天想了很多事情,我在想售不售票的事情
使用者付費,我一樣贊成售票
只是當中牽扯很多東西,有點小小的複雜 可是我可以解決的!
辦法總是人想出來的!
 
昨天北極熊打電話來,那隻北極熊很可愛
他說要請我喝飲料,好啊好啊好啊,那我們來去春水堂 哈哈
開玩笑的,當然可以見見面,有機會就要把握!
可是我還是要說,我還是喜歡那座牆!
 
這幾天跟eva魚雁往返,讓我很緊張
是很快樂的很緊張,
可是我還是有懷疑一件事情,為什麼eva是姊姊。
怎麼說呢,青峰是青峰啊,不會叫青峰哥
承惠姊感覺就是姊了,唐姊有一個很調皮又貼心的八歲兒子!
所以每次加姊姊都還要記得一下,eva姊姊
eva看起來不像姊姊,但是做事起來有像姊姊。
 
睡了一覺起床很舒服,
人要懂得知足,回到最初的起點,明天自有安排!
要努力生活,生命就是這個樣子!
I could find some way and I will be GOOD!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希望在 20出頭的生命裡,做一件到80歲想起來都還會微笑的事
 
渺小好好聽,什麼都不做好好聽,最初的起點好好聽,I could好好聽
我愛1976我愛自然捲我愛929我愛熊寶貝我愛太太我愛蘇打綠!
就是耳朵不懂得知足
 
美味的香雞排,香噴噴 再見
美麗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