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朱sir那堂課,說不動心是不可能的。
錢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萬萬不能。 真是現實的東西
 
四個簡單的條件,應該是容易的,該如何做卻是困難的
我想我缺乏企圖心。
沒有經過社會歷練的小毛頭,我不能了解這個社會有多現實。
如果我誠以待人,那對方能不能誠以待己
我知道,你們要說我天真了。
我要養媽媽,我當然要養媽媽。
 
福智是這樣的,慈濟是這樣的
開玩笑,就那一個月一萬五的收入,當然可以吃自己
可有水有電,有房子可以住,真的不是一萬五可以做的事情,
得謝謝姨媽姨丈。
慈濟的義工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花了時間奉獻,相對的犧牲自己的時間
時間是金錢,金錢卻是時間上的富豪。
 
所以,一切的建築,還是得有基底,大家都想當富豪,我也想。
 
我很迷惘。 
是一個很大的衝突。
 
如果是part time job,我能邊做我的小小創意worker,還能一邊學設計。
如果我能賺很多錢,我不要買Benz,我要蓋屋子,那屋子裡裝滿了我的夢。
只是當我進入了這個體制,我會變成怎麼樣呢,
先達到了2cc,那就會希望自己努力達到25cc,然後邁向75cc,
一輛Benz,有出國的機會,總裁級的禮遇…
 
曾經對HERBALIFE有興趣過,我相信的
這個地下室,我相信是好的,是棒的,我知道這應該別人求之不得的機會
 
有錢讓你賺,為什麼猶豫。
 
I want to make money, I really want.
可是這不是想像中的樣子,
其實也沒有想過到底要怎麼賺錢,應該是不敢想
機會來的太突然了,來不及把手舉起來,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抓住他
 
再給我一點時間,忙完畢舞,
多了解一點,我想這樣可以幫助我知道該如何抓住他
嘿!這個暑假是我的colorful life
我想我應該可以再多畫上一筆,奇妙的色彩!
 
徘徊在十字街頭,我還是會大聲唱著我的未來不是夢
一直到,綠先生真的變成紅色的時候!
 
 


原文出處: 該上樓還是該下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