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埔國小真的充滿的美好的回憶,那時候的我們,好閃亮!
我想,這應該是最美的回憶! 總括了一切的優
[外埔新聞1] [外埔新聞2] [外埔新聞3]

剛剛跑去外埔網頁,突然發現林校長她退休了耶!
不過我想,新任校長一定也是個好校長! 
真的希望,有機會可以在到外埔, 那我一定會在回去,哈哈
黃主任還在耶,她是一個好媽媽,超級的好
 
"謝謝主任的一路協助,讓我們能和外埔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謝謝這次成功的QQ羊育樂營,讓我們這群剛接下慈幼重責大任的小毛頭能更有信心,更有毅力,更堅定的繼續前往下一個學校服務,繼續發揚我們的慈幼精神!
謝謝外埔的所有師長及所有可愛的小朋友!" 
這是我寫感謝卡內容中的一段,不要問我為什麼記著,只是就一直就這樣記著了
我連外埔的電話都還記得,哈哈 也沒有為什麼,就是記住了!
 
外埔好大好大喔! 
門口是歡迎光臨,因為是門口所以歡迎光臨,歡迎光臨這個呵餿哉,所以進門後就是呵餿哉,
穿堂有大柱子啊,那就是男子漢了! 
默默發現一條好可用得到的走廊,所以是默落的街, 是這樣嗎
禮堂有國父,所以是國父真偉大, 旁邊有國旗,所以是青天白日滿地紅
營火場叫遠水救不了近火,是真的啊,超遠的
我們想的名子都有爛點,可是好好笑 是100分的名子
學校還有游泳池耶,怎麼這麼酷!
跑個地點都會累的半死,大地遊戲隊輔應該腿軟吧!
好笑的警衛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嫌我不是台灣人不會說台語 吼!我就是客家人啦!怎樣!
 
"歡迎光臨,上上下下" "腳拍兩下手兩下,右飛左飛 左飛飛右飛飛"
我們的帶動唱好可愛! 我真的愛你們耶!
值星交接好好笑啦!老實說真的覺得現在的值星交接越來越擺爛了,是擺爛..
29的跛咦真的很好笑,哈哈應該是好用,是聰明好小孩 只是太多男人有時候很討厭
營火晚會整個大happy啊!
整晚和主任天南地北到處扯,被主任誇的輕飄飄,被家長讚美的不好意思
阿是真的有那麼優秀嗎!哈哈
結業式從主任手裡接下一張咻燙燙的表框獎狀,那種感覺真的不會形容啊! 
感謝感動得意驕傲一下子通通跑到小腦袋瓜裡,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是爽吧!
唯一的,是小朋友不認識我. 唉呀,這個是真的難過,誰叫輪值這麼多啦!
 
power的honey 29們,
執行有社花我,執祕何先生,執星大頭鬼
活動長是蒲QQ,機動長是好人張,進修長是魏蕙邱,生活長是嚴同學,隊輔長是賴逗葛
還有范先生,妖嬌塗,俏姑娘,月亮玲,菁啊菁
chu~~ 啦啦啦 


可愛的林校長,一起來包水餃耶! +執行三人


讓我超級珍愛的一張, 光榮的回憶!


21個服務員帶98個小朋友,你說我們強不強!! *強*
 
現在想想,真正厲害的時候,是QQ羊!
雖然是剛上任,可是我現在可以說那時候的自己是一個很厲害的社長! 哈哈
執行能力強, 對外對內,那時候的EQ還頗高的,比現在高多了!

怎麼總是在回憶QQ,
哈,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