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店的員工,其實 頗無奈
 
如果今天換作是我 你說的,是我愛的
那我想 我也會很生氣,很生氣的出來和你吵架
是啊,我應該也是 那大不了,我不放了

唉呀,雖然是錯的事情

回到最初,
L,我要說 你在放馬後炮
在你聽到的當下,為什麼不直接詢問 我想你會有個很好的答案
而不是到板上才說,希望那個工讀生有看這個版 
你太挑性了  
 
或許你說,當時我沒有這個膽
是啊,大家都有自己的解釋
在只有ㄧ個人的時候,我也沒有這個膽 向誰說 不要開閃光,不要錄影

大家都有自己的解釋

就像,工讀生很兇的說了很多
他也認為,他沒有在兇 只是情緒化的言論 

並不是認同工讀生是對的。

我只是相信,他們是無心犯錯
對於這些,我的出發點 人性本善
在卡森推文後,他是再說了一次抱歉 再說了一次原因
但是我想,在他的情緒化言論後
是讓人很難接受的

不應該播放啟貞錄音 
不應該到cheer了還爆這種過於情緒的言論 

L,你也不應該
或許在你發文時,沒有這種挑性字眼出現
我想 工讀生,不至於敢在cheer放這種屁話

這件事,算落幕了吧
唉。
這種,到最後 就 這樣 僵僵僵僵僵僵僵僵僵僵

其實,要很認真的說
去看live,並不代表他就有上ptt
就算他上了ptt,也不見得就了解遊戲規則

在兩年前,很坦白的
我所有的音樂,都是下載 然後燒下來
在那時候,一天很拮据的只花50元的時候,
並不是我故意易 但是也只能說是故意
我很喜歡聽,可是我沒有錢買 所以就下載 

某一天開始,不知道什麼時候 但是我知道,
是已經不需要一天只花50元的時候
我還是一天花50元,存錢 所以現在我擁有我所想要的 說穿了也只是一點
哈哈忍不住臭屁,我真的很會存錢 當然,是存來花的
還是在存錢,我還有好多想要的 
太太的零零壹有了,連旺福的基金已經存好了 哈哈 
可是還有,還有其他 列不完 通通好想要

我會和誰說,好啦 你用買的啦
或者,我曾經在有能力之餘 送了誰某些我愛的
我會試著告訴誰,你現在有錢了,那就和我一起買正版啦
但是我不會強迫身旁的誰,你非買不可

大家都有大家的解釋。

我和姊吵過很多次,打綠不開放錄音錄影的事情
都是從開開心心的說哪首歌開始,然後正經八百開始這個話題 
到最後難免有點點火藥味

辯不過,其實姊姊說的沒錯
那些人都只是純粹的喜歡,覺得好棒 是沒有商業意圖的,沒有不法念頭

每每到最後,我會說
既然他喜歡打綠要聽打綠,那得學著接受打綠的規範
我想這是沒錯的, 
通常到這裡,就會各關各的門 吃飯就又合好了

再說了,
我mp3裡面綺貞的音樂,都是姊姊的
我沒有多的錢,可以買綺貞 好家在的是姊姊很愛,
剛剛好偶爾可以偷出來當寶貝
姊姊的mp3裡,打綠的,還有太太的熊寶貝自然捲其他叭啦叭啦 是我的
她只收藏綺貞的
 
那我們這樣,算不算犯法呢
喔,可是我們是家人
但是她只是我表姊,不是親姊姊

你說呢?

有聽出來,我在諷刺嗎

一個爆點,被點爆了
叭啦說了一堆廢言
 
這哩,說這麼多 是要說
真的有點咄咄逼人了
看了後還真不知該怎麼辦的感覺
不要這樣 咄咄逼人

我沒有膽,在cheer 哈哈
臭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