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個頭毛 
忍不住了,太高興啦

在新光等斯斯,
有個女孩,突然跟我說 "小姐,你的頭髮好可愛喔"
  
喔喔喔喔喔,我是被驚嚇到了
哈哈,這可是,第一次 被搭訕啊 XD"""

加上這個女孩,
喔耶,是第四人正經八百的跟我說這樣很好看了!
    
好的,頭毛看起來就是這樣
那在這陣子,你們會常常看到我綁這樣的
哈哈哈,爽到現在還在爽 


今天是和斯斯小約會。

找不到之前姊姊帶我去的那間小小店,
後來去了家裡,喔是一個好可愛的地方 我會再度光臨的 :)
還要去找找,其他可愛的神祕小店


   
   我問說,要怎樣連拍 這是看懂的時候說
   "喔,原來喔"
   阿哈哈哈,怎麼像金魚一樣 好像魚在吃飼料


   
   寶貝,你頗可愛的

扣掉這些拍拍拍後,
我們這次沒照什麼像耶 哈哈,好像收斂了很多,不是之前那樣瘋子二人組

東海好漂亮 :)
可是我不喜歡騎那個彎的亂七八糟的路 恩
昨天姊姊跟我說,我們家去東海,可以從別的地方去
好的姊姊,改天我們兩個人
一起去找小店,再一起去東海好了 哈哈

寶貝,下一次 我要唱歌
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
在這個寒假結束前!
你要陪我,再找個陳玫 我們來個,地下通音樂會 哈哈哈 真是不要臉


寶貝,煙抽一點點點 就好。
改天一起圍圍巾 
啾 >3<

是個沒什麼可是很開心的夜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