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erts.com.tw
  

喔好棒,溫馨又華麗  
很舒服的色調,好喜歡喔!

是失眠的夜晚,
看到睡意跑走了 以為自己在cheer
趕快再去了一次cheerego,東晃西晃..明明就沒有呀
一直到六點,看到阿懸 呼!原來我在deserts
哈哈,嘖嘖嘖 

失眠好辛苦,自從上次南台灣的心悸之旅
喔唷好討厭啦!
自己煮的奶茶不能喝,珍珠工廠和50嵐的茶也不能喝,
嗚嗚 家裡新買咖啡壺耶!
好香好好喝有濃濃的奶泡喔(不過奶泡有點不夠細)
只是多喝了兩口黑咖啡,我失眠到六點多

以前強壯的心臟不見了,一喝就睡不著
老了 !

 
要考試了,
考完試 我要跟著阿懸跑
哇,光在想像 我在微笑著 >///<

跑跑跑向前跑

紅包拿的一點點,
扣掉已經列好的清單 唉呀,是所剩無幾 真的無幾啊

我的太太我的女爵!還有春季尋羊旅行的意義
還有,錯過的黃小楨
哈哈哈哈哈, 等我吧! I can do it!

但是
這學期,要過的很節儉。

要認真唸書,
喔喔喔一定要回學校!
那這樣,
我可有一台肖想很久縫紉機 還有,單眼數位!!!!!
god!天殺的誘人啊!


OK,
最後要說,等一下 要去IDEE
是可愛的生活人 奇哥 :)
喔my dear naturalQ

大宅陳你是見鬼的蒸發了,手機不開機家裡電話沒掛好啦!
我要找你一起的,
連著兩天找不到人, 是 你 的 損 失

哈哈, 晚上 好開心啊!




原文出處: deserts 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