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的一肚子氣。
 
氣質女孩當好一陣子了 現在很少,為什麼然後嘔氣之類
只有妳,only you,
你今天讓我靠了,還靠了四次 唉。 
哈 好久沒靠了,真爽!
 
心直口快,批哩啪啦快人快語 不要忘了我是曾經的嘴皮子女王
 
我不管,說那天 就是那天,
不可以這樣突然的插一腳,破壞了我所有的計畫!
是所有的,
 
我要那天就是要那天,
或者,要找個好方法給我!
不然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天靈靈地靈靈經費多個零零零!
你,錢多給一點啦! 
都要say goodbye了,那大方一點啦 施比受更有福!
哈哈,你給我錢嘛... 你不給那些錢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給我給我給我,我要我要我要

唉。
真的是,力不從心 該怎麼好呢

如果畢業舞會,
同學甲乙丙丁學弟妹甲乙丙丁路人甲乙丙丁
你們,播個空前來嘛 來嘛來嘛~
不來,就不是朋友了!!! 
說什麼也要幫個忙,對不對  對對對對對!

姊姊說,你們怎麼這麼單薄
就是這麼單薄啊!  
慈幼寶貝,29社花,發自內心的 感謝再感謝!
到時候,還會再找你們幫忙的,不可以 不理我,那我會真的糟糕了

斯斯劉如果你沒有下台南就好了,
大宅陳如果今天我們不用考試就好了,
蘇祐祐我愛你!愛你愛你愛死你

千錘百鍊了 慈幼不是混假的!!!
什麼鬼沒碰過,
加油加油,見招拆招 得心應手!


只是,現在有個考試。


承惠姊,kiss啾,感謝您
哈哈,可是我還是比較想(*!@%*^%#*&@*%^!*_#@*^@*%$#) 
不過,一切 有緣好說

I will be OK, fine.
兩個小時,早就不氣了 


原文出處: 鬼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