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朵男孩花朵女孩,好快樂



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你那麼愛她
誰忘詞然後走音又誰偷笑工頭瑋敬禮帽子掉了看你的頭多大!
通通記的一清二楚 repeat太多次了!
重點在不斷的尖叫聲,我的耳朵有被強暴的感覺!!!

花朵男孩謝謝你們,是個美麗的ending

弄相片的時候,感覺滿複雜
同學,我們當了五年同學耶!我在這裡過了五年耶! 嘖 好久
開心的不開心的,照片裡頭都在撕牙列嘴的笑著
祝你們謝師宴玩的開心 :)

但也真的很開心可以和這裡say byebye了。

花朵男孩花朵女孩,
記得要有夢想,築夢踏實
千萬別過於實際,別成為一個實際的現實傢伙 這樣不討喜
台大校長說:「態度決定高度」
我以為這個高度不是事業上的績效而是你在別人心裡盤據的是不是容易被需要的位子
願你們一路順風 :)


PS
.照片的地方很奇怪,在編輯的時候一切都好好的
 轉檔就變成卡卡的,很多都會丟丟`丟 lag 弄三次了… 沒時間我沒時間
 有閒有熱血的時候再來研究… 哈
.原本有很多話想說,一下都沒好講了
 哈哈 認真看一下影片吧 捲小姐很努力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