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懸唱著模樣哭了,
我聽著紅豆哽咽了。

阿懸說昨天很完美,沒有掉眼淚 沒有忘詞 也沒有罵髒話
但是今天有掉眼淚的阿懸,
有忘詞然後說再多補一首歌給我們的阿懸
忘詞的阿懸碎碎了幾次髒話。

當你的眼淚花了妝,可愛的女孩為你拭淚
你的驚嚇,大家都懂得你多麼認真 而動人的模樣
再次拿起吉他但似乎卡著什麼 所以放棄 那就別唱了吧!能懂得就足以微笑

親愛的,你最可愛 不完美卻是這麼美麗。
我最喜歡你 :)

阿懸說喜歡的女明星,喜歡王菲
小楨是女神,今晚阿懸唱了兩首女神的歌曲
那關於小楨的女明星,阿懸說應該是楊丞琳
喔說是貼到到處是 音箱啊什麼的,大家笑翻了

楊丞琳是真的很可愛
至少我曾經幻想過自己長的這麼可愛,
還有就是,現在有看換換愛 之前的惡魔在身邊也有看,想看楊丞琳
我猜還有阿雅和楊丞琳的時候有看,阿雅走後就不看了
但關於楊丞琳其他的就沒有了

但現在沒有希望長的像誰
我想我是有點過度自戀,除了肥胖這點之外。

今天下午的女明星,給我好多好多的感動
或者沒有那麼感動,我常常失神了 看著聽著就想起了些什麼
作為一個聽眾,我想我不及格
而我居然再當中就開始思索起我是不是不及格聽眾這件事情 真的不及格!唉

我忘了你的意思是要勸我們別反著社會,
還是就算反了社會也要努力自己的夢想,我恍神了 我想了好多事情
我想著我為什麼總是和這個社會適應不良,
這麼任性 跋扈囂張 頑固 我總是不懂得妥協,在這個既定的社會規範裡 我很邊緣
怎麼長大了卻成了這樣的人,
似乎不對 不應該是這樣的不符合大家的期待,可我卻是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還在學習著適應,
因為討厭自己的裝模作樣,滿嘴世故 討厭自己不認識的自己
既然總是在邊緣,那就微笑好了 :)

面對這麼真的人,不再去想那些需要過多思考的事情
再署名的時候我寫上了我的名字,這是第一次 在不熟悉面坦白我的名字
我想我需要更認識自己多一點。

最後,沒有擁抱
排隊中是想要和阿懸討個抱的,這是破牆之前的心願
我對自己說,如果能請到張懸 討個擁抱就好,那時候很需要 安慰自己,是這麼想的。
突然就沒有了,我不知道該拿什麼來和阿懸擁抱
不認真的聽眾想了很多事情,面對著美麗的天使 我想我是惡魔。

美麗的女明星,
我會和你要抱抱,但是在對得起自己 也或者真正安於生活在邊緣
在面對你寫下我的名字而我不再發抖的時候。
我需要你的擁抱 :)

聽歌可以哭可以笑,當聽眾幸福 是呀!真的是
我喜歡聽你們唱歌,聽著哭聽著笑 我喜歡聽你說人生大道理
親愛的,我最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