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喜歡你了。

真不懂自己在幹什麼,太智障了。
愛人很辛苦,被愛很幸福。
一個明明懂得的道理,卻一直往裡頭跳,笨蛋。

說完完全全不在意你是不可能的,但是是哪方面的在意我不知道。
可能是突然想到你的好,可能是突然非常非常討厭你的不好。
你,變的很陌生。

哈哈,今天智障了。
明明在說的人是何先生,幹麼跳到你那邊去呢。
而且掉下去很久很久,一直到回家還沒想透,還好沒問出口。
剛剛才轉回來。

嗯,其實還是會想知道,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但這不代表什麼,只是一個純粹的想知道。
突然陌生了,不會想要在讓你了解我的什麼。

我是一個,over人。
既然這樣了,那我就沒辦法跟你做好朋友。
其實也是因為,你的態度吧...
抽開後突然了解了一些事,
你會和我這麼好,是因為沒有她們在吧,嗯。
現在好了,所以也沒必要我了。
純粹猜測,但是可能有99分,別忘了我是女生,一個有強烈第六感的女生。
也所以,敢說,你曾經欣賞過我。純粹的喜歡。
但也是曾經罷了。

有些東西秘密的擺著欣賞就很滿足了。
其實,我也不奢求嘛,哈。

  曾經。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