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一點的年代,十幾年前(註1),阿姨和姨丈談戀愛的時候
阿姨總帶著我,可是其實可以不用帶我的 他們一直都是光明正大
反正我是小小跟屁蟲
他們戀愛談到哪我就跟到哪 噗 可是沒有跟到床上去 XD""
反正好吃好玩通通都有我的份,從小阿姨就好疼我

在那個年代,大人總是說 「你喔,當什麼小小飛利浦」

ㄟㄟㄟ(註2),客官們 這個飛利浦也不是我自己要當的
就是有人喜歡帶個電燈泡取暖啊!

吶,只是突然想起這段往事


今天的飛利浦是這樣的

將將將,我的新目標
我在想搞不好,星期五就會衝去配了
不然好不容易存的錢,又會通通花在更該花的東西上面去!
那我這支磨爛爛耐摔好用小巧可愛的375永遠沒有休息的一天

噔扔,如何 哈哈 我很喜歡!

然後在考慮一個問題,
換了新手機,我真的要弄來電答玲了
嘿啦嘿啦,弄來給別人聽 很花錢打死不用的東西
要用了

可是呢,有太多太喜歡了 選選選的,
第一名寶座:cheer的最初的起點
喔,不管如何一定會有的 cheer my dear,我好喜歡 好可愛

然後就是,不規則排列
旺福:有星星的晚上、我小的時候去spin
太太:不是不想念
打綠:你喔
熊寶貝:簡單、環島旅行
自然捲:風和日麗、像我這樣的女孩、Beautiful


怎麼辦?通通好喜歡喔
一首15元,小氣鬼女王說 開放下載三首!(哇塞,自己佩服自己)
可是一直猶豫不決,還要哪兩首好

哪首好啊??


----(註1)----
打完十幾年前,突然!什麼!居然是十幾年前
這個形容詞太可怕啦!
原本想改成"幼稚園的時候",
不過後來決定,算了 就是這樣,就是十幾年前!

----(註2)----
那天和陳阿妞msn,發現ㄟㄟㄟ這個注音文 很討厭是很討厭
可是,好可愛啊!!!
你ㄟ 哇ㄟ ㄟ,借過一下 ㄟ被你害的 笑ㄟ ㄟ莫名有笑點ㄟ
整個很智障,最後是以「ㄟ的掰」結束了那天真的很莫名奇妙ㄟ


ㄟ的掰。



原文出處: 飛利浦電燈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