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更少的經費。」
謝謝orbis,謝謝The Wall,謝謝硬體的真男子漢先生們。
我不知道這樣一場演唱會的真正實際需要經費需要多少,只知道一個大概
完完全全不好意思向orbis詢問,我想會是一種更窘的狀況
只能謝謝,還是謝謝。

「那個鼓震的我肚子痛耶」
頭家跑來告訴我。
痛好啊!這種痛感不是隨便能有的,這樣的聽覺視覺效果 我還是只能說謝謝。
我不敢想像萬一有機會能再來一場,或者小一點 或者錢多一點
但不是由The Wall企劃,
這將是一個多很恐怖的情況,由奢入簡難。

「喔!阿福」
和orbis講完話,一轉頭差點撞到阿福 嚇死我。
家凱:可以打一下桌球嗎!賴頭家於是借了球拍來。
阿福你真的從頭到尾都笑著 親和指數報表,人氣王

「那個小小的女生好可愛喔」
是可愛的eva姊姊,
為了破牆吵過幾次似乎都沒有關係了,這天大家都很開心
我為了我的固執堅持開心。
可愛的eva姊姊,謝謝你讓我能繼續這樣的堅持!

「請問這裡可以換線上票嗎」「有人想要拿海報啦」「捲捲我是羊」
你好早來,害我好尷尬 應該無聊死了吧
要海報就拿去啊!無條件大放送 排隊真是一件辛苦的差事。
謝謝你們的加油打氣。

「那你叫我結帳幹什麼」
我們少了400兩張票錢不見了,The Wall負責結帳的女孩問路過的orbis怎麼辦
orbis:沒關係啊…
所以就有了上面那句台詞。
然後orbis:就結一下啊…
The Wall的人都好好,很好聊 真的都好好 也很好笑,謝謝你們 真的。

「女王樣」
惠婷我愛你。
拿水給你喝我好害羞,還好黑摸摸什麼都看不清楚!
我真的好愛 好愛 好愛Tizzy Bac

「So let it go, so let it be」
一張live相片也沒有,
我在打混也很忙碌,跑來跑去聽到and go整個人更嗨
邊跑邊跳神經病。
但是還是不知道誰是誰,你們待休息室最久 嘖,想幹麼都不敢幹麼
不過也是不能幹麼啦。

「這就是你的The Wall?」
對啊,就是啊。
那你有沒有待到最後?
這就是我愛的TB我愛的橙草我愛的蘇打綠這是我非常敬佩的The Wall。

「桌球」
這真的是學校老師搞的烏龍。
但是我還是很抱歉,對不起造成了你們的不愉快。

「那趁這個時候和解一下吧」
聽你說剛剛和朋友吵架了,所以心情不大好
酸溜溜好想哭,還有喬,我們都一樣
謝謝你們,十一首歌好放肆的夜晚 我好開心,好激動 謝謝你們。

「你們工作人員這樣很不公平」
我覺得你這樣說才是真的不公平!
對,工作人員可以上二樓。
你有沒有想,萬一所有人都要擠上二樓,然後從前面下樓
再萬一又暴動進了休息室,我們怎麼辦?
工作人員的辛苦,你們有嗎? 就當做是慰勞這樣吧!
而你這句話還是向其實不是幹部卻比幹部還認真負責的靜敏學姊說,
當然我知道你不會知道這些,你只是被趕下樓很不爽
反正我很不開心。

「讚喔!」
何先生盧胖胖阿藍哥周小帥陳大爺還有worn,
看到你們我很開心,謝謝你們 看到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突然被你們叫住的時候應該剛好是亂糟糟,看到你們其實有一股要掉淚的衝動
所以我很快的衝走了,也是必須很快的衝去另一個地方
誒,先生 謝謝你們捧場啊!

「我回家了」
女孩,你沒有留下來好可惜。
我真的想讓你看一下我努力的結果,所以就是知道你要認真唸書還硬要你來一下
你有來一下我就很開心了,真的
忙碌碌的時候看到你們出現,就有莫名的感動 謝謝你們這樣支持我。
你上台北我去找你,我帶你去The Wall 相信我你會愛上樂團的!

「爬上去看啊!」
因為男子漢的鼓吹,所以和Q一起爬上舞台邊邊了,很爽。
打算要把相機照的滿滿,哈哈 結果 喔耶,就照那幾張而已,太忙了。
同樣的高度看好快樂,照了幾張有知足的下臺一鞠躬。

「請問那到底可不可以給一下簽名照啦」
orbis是一個很厲害的人,很奇妙 有一種銅牆鐵壁的感覺 哈哈
認識你真的是一件人生中的妙事,可以用酷斃了來形容。
謝謝你的門票,我真的好開心 :)

「你們是雙人組合嗎」
其實一直不敢和青峰開口說話,真的很抱歉
很開心看到了你的笑容,
在最後一刻和Q一起跟青峰鬧了一下,被問了這句話
Q:對!我是Bass手 (然後模仿家凱唰吉他的動作 蹭蹭蹭)
謝謝你,我說的很倉卒 親愛的飛魚,真的謝謝你。

「快點護送我們」
對不起,到中途斷了 沒有盡責
我祈禱能再有一次機會,我會努力做的更好。  對不起

「蘇打誌」
對於這點我好抱歉,我沒有告知所有工作人員不可以拿蘇打誌
工作人員總共40人,
有好熟好熟的親愛寶貝,有很不熟和不認識的陌生小朋友 
就是穿著工作服所以當然滿場飛,突然被告知有這個surprise 我只有好驚喜
發的六位辛苦工作人員都沒有拿到蘇打誌。
我猜是他們想體貼一下自己的朋友所以就發給了工作人員。
蘇打誌有70本,這麼多人能拿到的機率本來就低了好些咪咪,
真的很抱歉發生這樣的事情。

「sodazine」
對不起口氣這麼差的質疑詢問,
特地向eva留下來的十本sodazine是我想是唯一除了嘴巴說實質能回報幹部們的禮物,
突然被告知已經裝進我提袋裡的sodazine十本剩兩本,我好著急 所以生氣了
知道你們或許早就不介意了,可是真的好抱歉用這樣口氣對你們說話
我好謝謝你們,真的。  謝謝你們這樣無條件的付出,謝謝
只是對於當了一年義工的幹部,我想是真的急壞了。

「有有有,我們回到校門口了啦」
硬體大哥都很好笑,今北七 可是嚼兵榔,這樣有害健康啦!
真正硬體配備就是這樣,你們驕傲的酷炫! 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合作。
一台卡車載不回去,要回來第二趟
雖然大哥說不用等啦,可是我想還是顧一下很酷炫的設備好了。 蚊子好多
賴頭家謝謝你在學校陪我到一點半。

「破牆ending」
原本以為活動過後我會很瘋狂,
結果回到家後平靜的像什麼一樣,這樣的感覺令我慌張
原本也以為我會牢牢記住某些什麼樣的時刻,
可是好空白,我記得很多事情 但播放起來卻一樣的令我慌張 

本來就知道了,我知道我會這樣。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更加慌張。

「從一開始到結束」
你對我說The Wall好棒,也可能是你好棒,或者今天好棒
每一句話對我都有好大的力量,
一句一句的加油打氣,我很感動 謝謝你們,真的謝謝 我現在想哭了。


謝謝大家。


6/14早上四點睡九點起床,整天喝水喝飲料吃不下飯衝來衝去,有累。
6/15凌晨快兩點回到家,我一直在思考 怎麼就這樣結束了
6/15早上九點應該要去學校,還沒洗澡沒有睡覺! 我一定會遲到 萬歲!


不多,但是有開心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