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的那天,
芊說 , "幹部好像是一個一個被點名的唷!"
 
咦!!什麼什麼什麼,當時可是很得意的寫下慈幼社長
一切都來不及了,名單早就送出去了..
 
開會那天一大群四技生,是才華洋溢啊!
安心了,不會這麼的狗屎吧! 可是怎樣是這樣咧! 
是缺一名幹部嗎?是卻一名自願的四技生嗎?
就這樣的被點名了.. 就這樣的高票當選了..
 
可愛的張主任說, 
你辦過這麼多次活動,怎麼不厲害,就當他是一個挑戰呀!
什麼的李老師說,
試試看嘛!不忙不忙!反正活動股也沒有要幹麼啊!
畢委會的大家說,
不會很忙啦!跟著學長姐一起學習,一起加油呀!
 
可是,我不想! 好累
都還沒開始做,累什麼,有什麼好喊累
我想,今天如果一件事情,是我喜歡的事情,交給我負責的事情
會很努力的去做,就算是累死自己也會強迫自己,  
那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如果你懂那你就會懂得!
就像,慈幼
 
如果畢委會在前年,我想我會熱此不疲
天天衝衝衝,畢竟這是我喜歡的,似社團,它是啊!
只是現在,真的不想了,
我怕,怕陌生,對於陌生的恐懼,
這個跛咦應該聽了兩三次以上了吧,哈哈誰較你要坐我旁邊
我可以快熟悉新的環境,也可能要很久才能接受,
更可能,適應不良
現在,就是最後者, 我不會想再去接觸什麼新的環境..
 
恩蛙說,如果真的不想,就應該要在當下表態,
我曾想這麼做,但是當對到張主任的眼睛,就吞回去了.,
我害怕,怕什麼,那就只是一個點..
 
找了gogogo姑娘一起go,她的活潑大方好聊讓我安心得多
但是我還是想要有一個曾經共同奮鬥過的夥伴
斯斯我想你, 俏妞阿塗阿Q,好懷念以前的那些日子
唉,可以讓gogogo姑娘當活動長嗎? 超活動fe的呀!
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讓我安心的肩膀! 這樣我可以更勇敢
 
主任說, 辦過這麼多次活動怎麼不厲害
其實說真的,從來不覺得自己當社長有什麼,一直是個不起眼的leader
說當社長不就這樣,就做,沒有什麼特別
當活動長不也就這樣,就做,沒有什麼特別
差在,慈幼的社長可以在背後默默的作事,
活動長,? 什麼什麼什麼!!??


現在呢?
不知道,期中考結束了,或許有小小work要進行了吧
.靜.觀.其.變.
 
我會學著適應, 嘿! just do it! 做了就對了!
加油! 小矮子大豆包蠢小妞!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